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1月15日):没有嘻嘻哈哈了

每日D报(11月15日):没有嘻嘻哈哈了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11-15 18:01:37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我可能对嘻嘻哈哈有什么误解。..

天气越来越冷了,每天起床就像少了半条命一样。


看大图

总觉得自己的身体需要额外的检查。

5d6d274861e347dcbd774b6a9b4eb7f0.gif

据说日本有一家公司,为保证员工充分睡眠,给睡得多的员工发钱。睡眠时间超6小时会获得100积分。积分会折现,以工资形式发放。

轻松一刻:公司给员工\

提问:如何才能让我们领导,不经意地看到这个新闻?  很急,在线等。

7eccdbd6d9a24b088c714237a4b0cc57.gif


开个玩笑,其实说真的,就算领导把上班时间延后一个小时,那么屌编前一天晚上,也会多打一个小时的DOTA。


看大图

前几天给大家说的屌编们的开黑班子终于解毒了,七屌连跪历程停留在了10连跪上,也算是终于解毒了。

大屌相对惨一点,好像是12连跪。

最惨的是六屌,由于要带孩子,只有等我们下线之后才能抽出时间自己单排,战绩为16连跪,据说昨天晚上才刚刚解毒。


看大图

其实想一想,如今还在看屌报的水友里,应该也有很多像屌编们一样执着的人,随着工作和生活,打DOTA的次数越来越少。

虽然知道自己菜的像个弟弟,但胸口总有那么一口气,支撑着让我们爬起来再来一盘!

连我们这些又老又菜的老逼都知道知耻而后勇,你既然打了职业,又凭什么不努力呢?

昨天在R神的微博下面看到了R神对于最后两盘BP的思路,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早上听在吉隆坡前方的9屌说,VG好像已经回国了。


看大图

通常来说,即便是被淘汰的队伍,也很少有在赛事没结束的时候打道回府。看的出来,VG方面是有些震怒了。没有那么多嘻嘻哈哈了。


看大图

提前回家,自己的生日在飞机上度过,皮队的心情一定不怎么好。

刚刚看微博,貌似VG已经回国了,兄弟们火锅走起,为皮队庆生。


看大图

不知道说些什么,可能屌编对嘻嘻哈哈这几个词,有什么误解吧。


看大图

话说DOTA俱乐部的老板,肯定没人敢这么干。

那边吉隆坡Major只剩下LGD一根独苗,这边完美盛典的投票也正式开启了。 各俱乐部纷纷发微博,为自己的选手拉票。不过由于最近战绩不佳,大多评论里都充斥着阴阳怪气。

茶队微博评论:


看大图

VG微博评论:


看大图

其实有时候蛮心疼这些官博运营的,比赛成绩不好,就算内容做出花来,也还是个玩家的泄愤之地,拉票其实也没什么卵用。

不过上面这位小哥说的这个话屌编肯定是不服的,要说短片视频做的好,还得看Newbee的。


看大图

前LGD经理反映,每一个位置的最佳都是NB,

而好女孩KIKO则表示:舔狗们,别再给我刷票了。


看大图

都说舔到最后一无所有,不过最近听说也有大神证明了,当你舔到深处,还是会有那么一点存在感的。


看大图

看大图

刚刚我们提到了LGD,有水友投稿,干爹双大哥比赛期间,不好好训练,沉迷抖音。

大家感受一下。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到这个让屌编忽然想起了女装莫奈特。


看大图

想一下,无论是AME,拒绝者,还是莫奈特,好像国内新一代的比较屌的C,都有一点女装大佬的潜质。这难道是一种巧合吗?

当然了,还有完美C。


看大图

是不是有点辣眼睛?下面还有更辣的。

据说最近一名网友最近认识了一个叫谢某的妙龄女,然后双方相约开房。谁知谢某醉翁之意不在酒,谢某竟趁孙某熟睡时解锁其手机,盗走支付宝和其身上现金共28900元。

据悉,嫌疑人谢某18岁、体重264斤,据她交代自今年9月以来使用相同“色诱”方法实施的盗窃另案三起,涉案价值共计八万余元。

下面就是妙龄女谢某:

轻松一刻:年度最重口网约,妙龄少女264斤!
轻松一刻:年度最重口网约,妙龄少女264斤!
轻松一刻:年度最重口网约,妙龄少女264斤!

网上大神们常说,自己约的炮,喊着泪要要打完!大概这兄弟就是这么个想法吧。

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单纯的眼神不好。


看大图

你的双11在替别人清空购物车,而别人可能正在和另外的人玩游戏。


看大图

世界有时候,就是这么残酷。所以才会有人剑走偏锋


看大图

看完了辣眼睛的,来看看微博小姐姐的新图吧。 游戏机加妹子,这大概是所有宅男的梦想了吧?

今天早上,Col官方宣布最近辱华事件的另一位主角SKEM,被CoL下放到了青训队出售,同时,EE也离开了CoL。

原本一号位skem是EE的头号粉丝,号称“舔狗”,他的ID还有推特介绍都是EE的名字和ID。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次事件后,两个人的推特互相取关,而且战队最近也没有参加任何比赛。

终于在今天coL宣布Dota2分部人员变化,俱乐部COO和总经理凯尔宣布:根据两位华裔选手EE和Sneyking的意愿,允许两人离队,另外“辱华事件”主角skem被下放至板凳席,等待出售。

不知道EE是不是受了跳跳的影响,这一头绿法,真的好绿啊。

其实一直蛮喜欢以前崩7哥加EE的组合的,真正的文艺复兴,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比赛总是充满了欢乐。

姑娘,看的出来你是个天赋异禀的人。

说到天赋异禀,最近清水健老师公布了自己的保养秘诀,大家感受一下。


看大图

最后一句扎心了。  雕哥,你学到了吗?

雕哥的这条微博,也基本证实了此前OB九雄的说法,感觉OB以后以后可以组个足球队了。


看大图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

昨天由于屌编的失误,没有搞清楚随机头像的机制,给大家道个歉。

由于随机头像只会存在于未登陆用户前面,但未登陆用户根本无法确认个人信息,所以昨天的奖根本就没法抽。

这样吧,把昨天的加到今天,抽四张鼠标垫。(大家记得登陆)。

吉隆坡Major赛事专题报道:http://es.dota2.uuu9.com/Game/217.html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