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1月9日):已打赏TNC.KuKu

每日D报(11月9日):已打赏TNC.KuKu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11-9 18:17:24 作者:U9楚韵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斗鱼的蓝光画质真是一言难尽..

新赛季的第一个官方MAJOR他终于lei了!等了好久啊

没有大比赛,生活中仿佛少了很多乐趣

每天辛苦搬砖然后下班,回家吃饭,看看小片

一个单身狗,除了这些还能做些什么呢?今天听奶子D和820聊天,奶子D说曾经单身的时候和宝哥住,两个人床单都是半年一换的。

要是没有网友们的陪伴,我简直就要被繁忙的生活晃的头昏脑胀喘不上气来

今天的第一轮比赛有Aster对EG,VG对TNC,我看大部分解说都选择了VG那场,因为TNC的菲律宾选手kuku发表过不恰当言论。

其实比赛前虽然我对VG还是有点信心的,但是还是担心他们输了,要知道twitch的一些东南亚人已经疯狂弹幕刷节奏了

不过VG没有让我们失望,第一局打了个漂亮的翻盘,第二局其实后期TNC很有机会的,结果kuku的谜团强势空大,结果VG二比零拿下比赛。

VG不仅在两局比赛中时不时的打赏kuku

最后第二局完克TNC后,VG几兄弟还冲到TNC泉水门口种树撒骨灰,貌似还A装备了?

对于这种嘴欠的人就要用行动给予有力的还击。赛后VG众人也纷纷表示心里的石头落地了

fade也表示,之前rua子开玩笑说这个是国战,输了就.....不过VG的小伙子们给力好吧。fade你的风行要多练啊,练到和你的海民一样6

对于辱华事件,B神和Aster战队也给V社写了邮件,今天B神晒出了V社的回复,V社的意思是,coL已经处罚过Skem了,所以他们也不想再追究

我看了眼昨天EE说skem伤害了谁的新闻评论,看到不少网友说中国人双标的,平时也猴子白皮的叫。这里想跟这些网友说下,kuku的行为是在路人局当中咱们暂且先放一边,Skem是在和RNG战队的官方比赛中公屏辱华的,这性质和咱们平时弹幕说猴子是一样吗?

而且我觉得有部分网友,确实挺双标,不是对别的国家,而是对自己国家和同胞双标。自己人有什么好事就阴阳怪气指桑骂槐,而自己国家吃了什么亏就眉飞色舞指点江山,仿佛他也占了便宜一样,这不是贱人是什么。现在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对于各种各样的信息,还是要自己多思考,不要跟某些五毛和美分一样张口就来。

更何况种族歧视和爱国是一回事吗?第一,种族歧视你等于骂你和你的父母你的同胞是个低能儿是个废物,我不明白舔着脸洗地的人是什么心态,承认自己贱自己是个废物?第二,爱国也不是丢人的事情,不足的地方我们要正视,但也不能妄自菲薄甚至自轻自贱。

所以可能有部分理客中网友不清楚这一点所以会觉得双标什么的,但是也有一些屁股坐歪的断脊之犬在一旁狺狺狂吠,对于这种人大家就当狗叫就行了。

目前互联网有个问题就是门槛非常低,什么牛鬼蛇神什么垃圾人都能发言,大家也不必为一些哗众取宠或者别有用心的人生气。对于这事,就像帝国官推一样,NMSL就完事了(cyka blyad是俄罗斯国骂)

EG和茶队第三把把不少观众膀胱憋坏,足足打了76分钟。双方可能是因为事关胜负都打得比较谨慎,最后EG一波波冲高地然后四爷的大屁股再开车走,要不就等个盾,简直就是无限加钟

这把Aster新人中单蓝猫发挥的一般般吧,RTZ还是老样子,四爷这把有点划,但是sumail是真的强。

我觉得Aster的BP总是导致他们前期劣势,而且Q博士特别喜欢拿蓝胖这种比较笨重的辅助

不过Aster组队时间很短,外加这次刚换了中单,能和TI8季军EG打的有来有回也不错了

而且塞拉也透露,今天他是带病上阵的,不容易啊,过一会ASTER要和TNC打,祝他们能够旗开得胜吧

其实从TI6的wings之后,我很少看到国际大赛中中国队能在BP上压制对方

BP的劣势在TI8小组赛上也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原因到底是什么,难道真的是没有灵性了吗?

这次小组赛也是,选来选去和TI8那一套区别不大。VG的ori怎么火女拿了那么多次啊,皮队倒是英雄换了好几个。(yang神这个ps照片我有点心动了)

所以对于明天LGD还是挺期待的,看看他们这次有什么不一样的发挥,这次357没来,估计还是查理斯BP。听说AME在东南亚打路人的时候也被骂了?

其实LGD那一组实力都不是特别强,我觉得LGD小组第一出线问题不大。

不过也不能轻敌,Tigers还是有点东西的,三冰和Abed也不能小觑

明天的比赛有看点的不像今天这么多,预测VP和LGD分别拿到小组第一。

由于这次的比赛版权只给了斗鱼,所以虽然解说多了,但是画质下降了,斗鱼的蓝光真是一言难尽,感觉就像撸多了一样

不知道大家会去选择看谁的解说呢?OB天团,八师傅,还是田哥

据说OB整体要搬家了,而且ZSMJ和hao有可能会一起搬进来

据说枫哥还专门去ZSMJ家里做客了,ZSMJ亲自打扫卫生扫地,真是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马甲的老婆也亲自下厨做菜,看着好香啊

难道这些枫哥都吃光了?枫哥这个饭量真是厉害

枫哥,是你吗?

如果ZSMJ也入驻OB的话,他媳妇的手艺应该能和龙神的老婆一比了吧,OB的这些老B们有口福了。

说道龙神.....貌似龙神好久都没直播了?估计也是被老婆的事情搞的挺闹心的。

今天好像又有人爆了猛料,说是有一些比较极端的粉丝要人肉当初爆料的SG论坛网友(图片来自知乎匿名网友)

感觉可能是龙神他们觉得是有工作室在针对他们,所以非常生气

不过这种人肉的行为有待商榷,何况自己也有错在先。这个事情确实龙神他们处理的不太好。

从最早的XXX鼠标到现在的什么肉松饼牛肉干,很多主播卖的东西肯定会稍微贵一些,其实也没什么。因为粉丝愿意为你消费,也算是对你的一种支持。但是也不能太过分,比如价格贵太多或者卖假货,粉丝支持你,那你也起码卖给人家质量过关价格不过分离谱的东西吧。

不过现在这个社会确实是套路越来越多了,有时候真的是防不胜防

像我们这种没见过什么世面,女孩子手都没拉过的小屌丝

真的没法想象别人的世界,是那么的直接和真实

所以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放松学习和进步

好啦,今天就到这吧,祝大家周末愉快。有比赛看,这个周末不会寂寞。

吉隆坡Major赛事专题报道:http://es.dota2.uuu9.com/Game/217.html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