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1月05日):舔自己未醒的梦

每日D报(11月05日):舔自己未醒的梦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11-5 17:52:47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今这个时代,只要你随便有点名气,总会有不少舔狗..

其实很多人并不是想做舔狗,他们仅仅只是舔着自己未醒的梦。

如今这个时代,只要你随便有点名气,总会有不少舔狗。

前几天的万圣节,一个上海的小乐队,就在演出结束后,开房玩了一场COSPLAY。


看大图

然而,舔狗发现剧情貌似和自己的想法不一样,就将这位主唱曝光了。


看大图

虽然屌编们看过无数大神的小视频,但讲良心,这位主唱绝对是最会玩的那一个。


看大图

当然了,这位姑娘,显然不是一个称职的舔狗。

 

0.gif

 

真正的舔狗,不应该是这样的吗?


看大图

看大图

周末两天,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隔壁七年来的第一顿饺子,不需要特意关注,也会被朋友圈各种各样的消息淹没。


看大图

相比于deadgame,隔壁的影响力确实要更大一些。只不过这些年,大多数时候都被负面霸占了头条。

你可以说金钱代表不了一切,但事实正面,当金钱想要做成一件事情的时候,确实要比一般人事半功倍。



看大图

此役过后,IG成为了CN电竞史上第一支先后统治过DOTA2与LOL得俱乐部。

而王校长吃热狗的图,也火了。

除了隔壁过年外,这个周末的电竞赛事出奇的多,炉石传说也拿下了一个重量十足的冠军。


看大图

而DOTA2在这个周末的梦幻联赛中,仅仅拿到一个第三名。

虽说这两天无论贴吧,还是论坛,有不少隔壁玩家骑脸嘲讽。不过屌编觉得,倒不必在意他人的嘲讽,一个穷疯了的人忽然暴富,自然会有那么一点癫狂,理性看待就好,Dotaer应该有Dotaer的气度。

当然了,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至少在今年,DOTA确实是技不如人。

 

对于中国DOTA来说,近年来最大的问题仍然是青黄不接,低级别联赛和队伍难出头,假赛更是层出不穷。


看大图


看大图

今天上午,就微博大V爆料11月1日的cola比赛,曾经短暂效力过Newbee的小二雷,被Diss打假赛。

随后,不少人看了比赛的视频,


看大图

16年的时候,屌编去TI6预选赛现场的时候曾经见过这个小二雷,印象中一个圆脸的小胖子,当初发帖称Newbee大哥们不训练,自己很无奈。


看大图

两年过去了,当初埋怨大哥们不训练的年轻人,很有可能因为消极比赛,而被人唾弃。

有时候屌编在想,虽说年轻人误入歧途是自己缺乏自制力,但作为完美,真的应该好好管管这些低级联赛,给年轻人一个好的平台。


看大图

不然对于很多人来说,像妖精一样回家生孩子,都算是最好的归宿了。

刚刚我们提到了RNG的第三,今天下午,RNG官方宣布343离队,位置由玄月顶替。


看大图

对于这个换人调整,大家怎么看呢?


看大图

男生说他喜欢“清纯”的女生,实际是喜欢不化妆还好看的女生。

0 (1).gif

那么,如何鉴定化妆后好看不好看呢?

讲真,屌编真不信企鹅有这个胆子。

每当DOTA夺冠,腾讯新闻就会出错。这次隔壁夺冠了,新浪也来了模仿了一波腾讯的山寨秀。


看大图

有一句说一句,当年的峰哥还是石佛的时候,头还没有那么大。

早上在微博上找素材的时候,忽然看到的鼠大王的微博。

0
看大图

依稀记得当年的死亡一指,和那个后来自带“动词”的外号

同样是DOTA的边缘人,最近大酒神回归DOTA区,与B神开黑,貌似也并不是很顺利。


看大图

其实有时候觉得,不一定真的打的多好才行,很多时候水友们也并不是多想看你秀。

WAR3都出重置版了,真的没必要一定把自己端的那么高,

前面我们提到了一件去妆,现在有个更实用的。

最近,一位化名 deeppomf 的伟大程序员,用深度神经网络训练和开发出了一个能抹去马赛克,让原图重现的神奇程序!

轻松一刻:代沟是什么?我不知IG,他不知蓝洁瑛

只要你在你想看的打码部位画上一条绿线,然后运行程序,它就能自动复原就!!!

轻松一刻:代沟是什么?我不知IG,他不知蓝洁瑛

行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看大图

别说去马赛克了,就是让你们现在马上说出一个日本人的名字,百分之九十九看屌报的人,答案都会差不多。


看大图

最近,邻居那边出了一份排行榜,大家可以找一找自己最喜欢的老师有没有上榜。

说真的,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如今也是人才辈出。 不谈开头那个川普主唱,就连屌报群,也是卧虎藏龙。


看大图

连易拉罐都不放过,类似这样的行为艺术,时常看的屌编是一愣一愣的,只能感叹老师在身边。


看大图

看大图

以前我们总说要和国际接轨,如今国际也经常要主动和我们接轨。

67ac7fce86ed48c494bc6c60d9ae28aa.gif

网友为国际友人列出的金庸笔下的人物,话说你们能认出来几个呢?


看大图

今天就到这吧,年底了,福利只能凑合看。


看大图

看大图

吉隆坡Major赛事专题报道:http://es.dota2.uuu9.com/Game/217.html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