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0月25日):兄弟你不是男的么?

每日D报(10月25日):兄弟你不是男的么?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10-25 19:16:21 作者:U9楚韵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B神真是完美的诠释了结婚的男人会变胖..

自古逢秋多寂寥,我言秋日睡不饱!最近天一凉,越发的能体会到被窝的温暖和安全了,晚上看着群里开车我都能睡着

每天早上起来,就是一场与自己的战争

那个温馨的被窝,柔软的席梦思,就像是可爱贴心的女仆一样,让人难以割舍

但是,谁让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呢?不起床,怎么为建设美丽的城市做贡献?

我要向劳模学习,一周七天都不休息。更何况,温柔乡也可能有毒

人啊,还是不能太桀骜不驯,要踏踏实实的,少做不走寻常路这种事

老老实实的找一个工作

认认真真的搬砖提高自己,积累工作的经验

说不定哪一天就跟这个兄弟一样,突然发大财了。

这个事貌似上周就特别火了,当时还没开出奖的时候朋友圈甚至有人帮忙代购买号,15.86亿美元,整整106个小目标卧槽

不知道这位中奖的兄弟会怎么花这笔钱呢?假如这个兄弟是个肥宅的话,独一无二的座驾必须来一个吧?

想玩的游戏,什么PC,XBOX,PS4,Switch统统拉满

游戏玩腻了?去服务最好的岛国,真人快打也不错!看着美女欲拒还迎的样子,让二次元的梦想照进现实

不过每次看到这种消息,心底都明白,这跟咱半毛钱都关系都没,自己买个康师傅开盖畅饮,都是谢谢参与

连TI8本子那个莱利的奖励抽奖,每次都是快到至宝了,硬是强行往前转一格,变成了垃圾套装

有时候真觉得咱这个人品啊,就跟拼多多发货的一样,让人非常的沮丧。

只能用那句古话:“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来安慰自己了。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

不过虽然现实中只能勤勤恳恳的搬砖,但是网络上还是要找回场子的,毕竟网络大侠的称号不是白给的

比如这位唐山市的网友,在ppd嘲讽中国新闻下的留言,颇具汪者风范

从ppd是TI冠军作为起手式,用神奇的逻辑得出某大国国民的劣根性这个结论,真是蔚为壮观

这里也奉劝大家不要跟唐山市这位网友讲道理,因为跟SB舔狗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喷就对了

舔狗这个词在最近突然火了起来。其实在爱情中,做一个舔狗还能理解,毕竟如果是桃谷绘里香这种级别,舔一下也不丢人

但是舔ppd的,我真的不是很懂啊,这老B又跳又秃....ESL上被Aster锤成狗.....

前两天我还说Aster最近状态不好,ESL汉堡的比赛可能表现不佳,结果这两天Aster的表现打我脸了,目前Aster全胜位列小组第一,牛批!

Aster这几局中最有说服力的应该是击败VP的那次,我们确实能看到,一个团结的队内氛围好的团队容易出成绩,就算输了也不会爆炸。连故事大王赛老师都开始每天唱情歌了

目前Aster已经能确定出线了,根据昨天的现场画面,确实是身兼教练的B神来帮忙BP的

结婚的男人会变胖,B神真是完美的诠释了这个说法。

遥想当年,和呆神一起蹲在路边的时候,是何等的帅气潇洒,如今更添了几份沧桑和稳重。

1539145083958052699.jpg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Burning:Ti无冕之王 西恩dota的皇者”,文章回顾了B神职业生涯的故事,其实对于B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B神确实是个很努力也有追求的选手,和8师傅等老人一样,如今也都继续为着CN DOTA发光发热(文章点我

不过看评论,大家还是对于选手很严格的,B神自己好像也说过:没有成绩连呼吸都是错的

昨天Vg的表现也还算可以,分别和EG还有秘密打平,ROtk表示还算及格。就是皮队的死灵法总觉得和Xxs差了点什么,也许是因为他任队长之后要指挥?

前几天芬队的采访称皮鞋yang将会是新生代选手的旗手,本来以为是芬队高端黑。结果看皮鞋这个喝水姿势,好像有理有据啊。“来人,喂皮公子喝水”

今晚的比赛依旧精彩,而且大家不用熬夜,晚上六点VG对战Mineski,8点40是Aster对FG。

mushi老哥这个新Mineski有点菜啊,kpii的笑容依旧是那样的迷人。

说句心里话,像皮鞋这种动不动素质三连的选手,真的应该和老还有莉莉丝他们一起,好好的去改造熏陶一样。老陈和莉莉丝今天一起参加了斗鱼主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据说,老陈还经常拿起配发的资料进行翻阅,确实是个可塑之才。

老陈自己也在微博上表示“我比较喜欢历史,一路逛下来就像翻一本立体化了的历史书,还是蛮有意义的”。看来他受益匪浅。看到底下有些网友的留言有些阴阳怪气啊,其实这些东西不必去阴阳怪气的抖机灵,老一辈的革命家非常值得尊敬,我们的和平年代来之不易。

遥想去年这会,陪在莉莉丝左右的好像是那个男人

如今那个男人已经去打架子鼓了,不知道今年的完美盛典,他们会不会一起出现呢?

如今陪在莉莉丝身边的,换成了一位兢兢业业的川菜大厨,看来妹子都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

水友们都亲切的称莉莉丝为“大大大大大”,到底有多大,估计只有这个和她一起睡的妹子知道了,有没有机智的水友看腿识人的?这个主播到底是谁?

我想,应该有.....下面这个妹子这么大?据说她cosplay女王的时候显现过身材,可惜我当时错过了

据说男孩子都喜欢大的?有没有喜欢小的的水友呢?

昨天看宝哥和Hao一起解说ESL汉堡站的比赛的时候,hao好像接了东尼的一个电话,细细思来,当初和OB齐名的南北F4应该是名存实亡。

8师傅现在身为Ehome教练应该会和选手们在一起,大妈则是去MGB战队打职业了,狗哥也在做教练,就剩下了修仙的mu神。mu神据说和hao现在住在一起。遥想当初的TI4双子星,如今貌似都单身了。

不过有一点,核桃应该不用再拖地了吧?还是DOTA好玩呀!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最后福利,用温暖的微笑

驱除你工作一天的疲惫吧!

Ti8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