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0月23日):可别在公交上打开

每日D报(10月23日):可别在公交上打开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10-23 17:58:39 作者:U9楚韵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这次中国队VG和Aster能不能比去年的Newbee和KG取得更好的成绩呢..

中午美美的补了一觉,感觉下午写D报都有精神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睡觉时间是越来越晚了,我记得小学的时候九点就睡觉了

低年级的时候,那一会一定要看完中央台的一个节目,名字忘了,只记得主持人叫“月亮姐姐”

那会,有电脑的人家都不多,更别提上网打游戏面基了。

后来六年级还是初一的时候,天天就是在家做题,唉,还经常要家长签字检查。

当时胡军版的天龙八部出来了,那会特别火,经常偷偷晚上看。记得目前当红某女星和胡军野战就是那会传出来的

到了初中,睡觉时间就变成11点了,因为要上万恶的晚自习,我至今都觉得晚自习没卵用,当然有些老师故意单独开小灶的除外

真是怀念初中那会每天无忧无虑的日子,听着杰伦新出的专辑,我记得那会刚出到八度空间,听着打冰封王座特别有感觉,日记本上抄着歌词“再也没有纯白的灵魂”

到了高中就是12点保底了,不过真是为了学习,和后来大学玩到一两点真不一样

我想每个高中老师都这样勉励过学生“加把劲,到了大学就可以轻松了”

大学其实对于一些比较自律的人来说,每天都可以十一点睡觉

但是,谁让我学会了DOTA呢?

最初的游戏环境和电竞环境真的是很简陋的,那会每天省钱就是为了能去网吧玩

偶尔也打打网吧赛,但是奖金少得可怜,也就刚好冲100送30的水平。

借用汪峰的一句歌词“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来,虽然只有一个破烂网吧,在街边在宿舍在城中村,玩着那无人问津的DOTA”

那会,没有什么女装大佬,那会菊花台还是一首歌,百度贴吧还在搞圣战,艾泽拉斯的那只鸭子还没有秃,那会还没有微博和满天飞的智障言论

我甚至,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开车,只知道每次通宵的时候,有些同学会专门找一个角落的电脑,左顾右盼,然后把屏幕扳过去戴上耳机,我一直奇怪来网吧不打游戏做什么呢?写作业?

跷课叫上三四个同班同学,开上一局DOTA,虽然只有1200分,但就是那种简单的快乐始终让我无法忘怀

当然了,因为DOTA,我也错过了很多的机会,“别人开房我们开黑”绝对不是一句调侃,而是真实而追悔莫及的事情

将许多女孩子的暗示甚至明示,都抛之脑后。心中只留着卡尔技能的顺序,脑子里也没有那些XXOO,而是QQWR

以至于后来都不怎么会跟女孩子交流,也不懂得女孩子的逻辑。

所以看到那些各种风花雪月约来约去的大神,就徒有羡鱼情了。

肥宅能怎么办呢?喝可乐,打游戏,看直播。

毕竟在屏幕里,得不到的总是在骚动,可得到了之后,又怅然若失。

我想今天DOTA2这个小圈子出现的这个男主人公,可能就是这样的,甚至,他可能都没有得到就失去了。

看完了,我也想说一句......有钱真特么好啊.....要去YY直播公布前因后果....我怎么想到了一个人

话说回来,10万关注的女DOTA2斗鱼主播,emmmmm~这个范围有点小啊,证据很快就指向了.......

等D编赶到直播间的时候,已经有不少观众在黑屏吃瓜发弹幕了....不得不说水友还是厉害啊,人均福尔摩斯。而且有不少网友已经挖出来不少相关的素材....甚至能追溯到2017年

具体是不是这个小姐姐咱们还不能确定,不过当我把目光移向贡献榜....咦,这不是DC老师吗?

点进去看了下,原来是个高仿,我就说,DC老师怎么会这么直接....不过DC老师的微博我是经常关注的,和ROTK一样,都是为了及时学习知识,丰富自己的内涵

大家觉得DC老师的审美目光怎么样啊?

ROTK和VG战队目前已经前往德国汉堡参加ESL One的比赛了,看样子小伙子们精神抖擞啊,不知道R神给他们准备什么厉害的阵容呢

之前有个芬队的采访,芬队说TI8的那支VG打完之后大家都不想一起打了,最终VGJT和VG合并,CSGO职业选手皮队他lei了!

当然,还有一起前往的另一支中国队,Aster!!!

据芬队说Aster几个人都是因为惺惺相惜才走到了一起,所以应该没有老VG那种僵硬的氛围。

这应该是Aster建队以来的第一次国际大赛,看得出队员们也都跃跃欲试,想要表现一番。赛老师更是突然变得诗情画意起来。我记得有一段时间,赛老师惨的就没出国比赛的机会。

这次ESLone虽然没有积分,但是去的队伍都比较牛逼,比如VP、EG、秘密等等,VP自从换了赞助,是一天比一天绿了,不过上个赛季的奔驰可都是他们开走的。

这次还来了个不太和谐的队伍,就是ppd这个老B率领的NiP战队

这个B没开打老毛病就犯了,在得知其所在的NiP战队将在ESL汉堡站首轮比赛中对阵中国战队Aster后,ppd表示“中国,我笑尿了”

今晚11点,NiP就将迎战Aster,希望Aster能争口气哈,把ppd这个老B摁死。

这次中国队VG和Aster能不能比去年的Newbee和KG取得更好的成绩呢?其实我不太乐观,去年是四强,今年真不好说,Aster最近的状态不怎么样。

遥想去年的ESL汉堡站,那会背负着最菜亚军名号的Newbee最终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如今,Kaka和Kpii都离开了。

当然,今天也有个好消息,Newbee的uuu9,我们曾经的版主哥好像公布恋情了,就是这个“被盗号了?”的回复有点扎心。但是说实话,一开始听说uuu9公布恋情我也愣了下,因为在我印象里uuu9是个很内敛的人

赶紧跑去妹子那里看了下,美美的好吧!这里也恭喜uuu9了,抱得美人归。

uuu9以前是我们游久的版主,好像还组织过水友赛来着?上周我们D报一共四个群的水友赛也算是比较圆满的结束了,所实话,不组织不知道,组织了才知道有多累,特别是几个管理很辛苦。

主要是因为虽然大家热情很高,但是毕竟有很多人都工作了,难免有事就鸽了。最让人扎心的是1群的代表队,本来打赢了5群进了决赛,结果这帮老B要看小孩,所以只能鸽了。最终3群代表队技高一筹拿到了冠军。

键盘颁发给了一位来自浙江的水友,这个老哥也很扎心,给我拍了一张他现在的键盘,还不到100块........

好了,也要下班了,老哥们,该回家的回家,该吃饭的吃饭

记得下面的学习主题福利,千万不要在地铁和公交上打开:

Ti8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