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0月17日):梦想很多不一样

每日D报(10月17日):梦想很多不一样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10-17 17:16:03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你的梦想,也许在别人眼里一文不值..


看大图

大家好,今天是重阳节,祝大家重阳节快乐。(图片:电竞老司机)


看大图

昨天某一队娱乐圈人官宣结婚了,直接导致整个微博都卡了,屌编心里很不是滋味,不知道这些脑残粉,自己家亲戚结婚有没有这么激动。


看大图

之前看虎扑大战娱乐圈,感觉那个圈子的战斗力,真的比我们这些喷子强多了。


看大图

当然了,羡慕归羡慕,作为一个资深舔狗,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官宣。

吉隆坡Major解说团队公布 25人豪华阵容

今天,PGL官方公布了DOTA2 2018-2019赛季首个Major赛事吉隆坡Major的解说分析团队阵容。

这25位团队成员中包括了主持人、分析台、解说、采访、OB,恶搞大师等,像大家最熟悉的SLACKS,这次他没有担当主持人,而是又回归了恶搞大师的角色。而Black、Bulldog、PLD等知名选手,也得以登上分析台给出自己的专业见解。(查看详情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Ti9时候的观赛团,本次吉隆坡Major,我们与上次的旅行团仍然会有合作,大家如果想去现场的话,可以在最近这段时间关注一下本站的DOTA2首页。


看大图

除了吉隆坡major外,为了扬正气,树新风,屌报Major也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

本次水友赛以群为单位,每个群限报两个队,奖品不多,主要是给大家刹一刹车,搞搞活动,带领大家爱党爱国,弘扬社会主要核心价值观,剩下的编不下去了。

信任破裂?中国申请Artifact测试资格遭拒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V社近期拒绝了很多中国俱乐部和选手申请加入Artifact封测的申请,理由则是保密问题。

另外一位博主“游戏大魔王”也转发表示自己向熟识的俱乐部求证了,确有其事。但是在泄密事件之前,还是有一些国内战队申请到了测试资格的。

 

 

屌编今天刚刚偷偷看了一眼,发现之前这事儿的当事人战术大师今天已经复播了。


看大图

虽然说事情过了已经一段时间了,但是貌似影响还是有一些的。不知道大家对这事儿怎么看呢?

大直播时代,流量就代表着收入,所以很多主播愿意为了流量去博出位,继一发直播间被永封之后,前几天调侃国歌的那一位,也被刑拘了。


看大图

不作死就不会死。

说到主播,今天绿帽社发布了一条与DOTA主播有关的博文,大家感受一下。



其实话说回来,这个锅其实也不是主播的,哪个公众人物没几个脑残粉的困扰呢?

不过屌编还是很好奇,这位200斤主播,到底是谁呢?


看大图

这位美女,肯定不知道如今的天气水温有多凉。

其实,91年这个限制,就首先排除了峰哥。不少水友表示不是翔哥就是老陈,屌编没用见过翔哥,至于老陈,感觉川菜应该没用200斤。


看大图

而且,如果真的是经常吃川菜的,口头禅应该不是:“NICE啊兄弟发把狙”?

昨天看到有水友做了一个小调查,大家感受一下。


看大图

大家感兴趣的自己玩一下,(地址

这个例题,是不是有点太让人伤感了?

轻松一刻:看仔细,这张图片有亮点!
轻松一刻:看仔细,这张图片有亮点!

 

其实无论是屌丝还是高富帅,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属于自己梦想。


看大图

虽然屌丝的梦想,在高富帅眼里连出租车都不如,但追逐梦想的心,都是相同的。


看大图

前几天,一位群友兴奋的告诉屌编,大保健遇到了自己以前暗恋的姑娘。

你看,以前苦思冥想都搞定不了的问题,只要缘分到了,几百块钱就完事儿了。

当然了,大家还是不要去像他学习,作为一名屌编,真的不希望听到像1群某管理一样,嫖娼被抓的消息。


看大图 

其实,能到下面这位大爷的高度,也是一种境界。


看大图

看大图

 好了,还是来看看小姐姐吧。

一只不明白约调是什么,为什么暴力的吗?


看大图

大震荡之后的西恩军团 TI9期待你们的表现

1537095263536061217.jpg

大巴黎的“大意失荆州”更是让这股舆论的浪潮推至巅峰。赛后,按照传统,除去选出各自败果“祭品”之后,面对Ti9的本土作战,一场规模庞大的“大地震”在刀圈愈演愈烈。(查看详情

新赛季,大家看好哪个队呢?


看大图

出门在外租房子,小心充电器。


看大图

看大图

最近风大,前天的屌报已经被下线了,所以大家理解一下,福利今天不发了。

刚后台卡了,不小心发出去了。Roll个3000刀币补偿一下你们吧。 评论里抽,回见!

 

QQ图片20181017134040.gif

 

Ti8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