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0月9日):走到吉祥村的尽头

每日D报(10月9日):走到吉祥村的尽头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10-9 16:47:46 作者:U9楚韵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去繁华的街头走一走看一看..

每个假期都结束的这么快,七天的快乐日子一刹那就mo了。

就像一阵微风,轻轻吹过,那么的清晰和爽洌,但只是一瞬,再也无迹可寻。

我掩着面叹息。但是新来的日子的影儿又开始在叹息里闪过了

这个假期,大家又有什么样不同的际遇和经历呢?

是和Rtz一样在家搬砖务农?

和Rotk一样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路人王?

和冷冷一样偶染小恙卧床休息?

或者和涛哥一样在出去游玩的路上遇到了些小麻烦?

其实在家里看PSG.LGD的两场20投的比赛,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打打游戏开开心心的过上几天游戏的瘾

肥宅之所以快乐,是因为他们不愿意在大猪蹄子上浪费时间

但在家里待的那么久了,何不换一种心情,坐上车去看看这大千世界

去繁华的街头走一走看一看呢?哼着那民谣“成都”走在这天地间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技师的丑,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你胸前的沟,上钟还要等多久?望着手牌挠头~~让我感到煎熬的 是撩人的美妞”

分别总是在十一,你说你金盆洗手,最后那次银龙探海,绿了谁的额头。在那座古老的废都里,我从未忘记你,西安~带不走的~只有你。

和我在西安的街头走一走,喔~喔,直到小南门的灯熄灭了,也不停留。你会褪去我衣袖,我会单手解你的扣,走到吉祥村的尽头,坐在火凤凰的门口~

相信每个城市,都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传说吧,成都青龙场,东莞天鹅湖,武汉石牌岭,长沙广济桥

有的老人只认这些地方,就像每一个玩辅助的,都有着自己的坚持

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最是难熬,因为刚刚痛痛快快无拘无束了几天,这搬砖突然的反差让人心力憔悴

国庆期间最大的瓜就是范冰冰偷税漏税的事情了吧

本来是个大瓜可以吃

结果作为一个小屌丝又遭到了大萨特的暴击,范冰冰被罚八个亿,但是人家还上了~

八个多亿什么概念?就算我一个月一万,我不吃不喝要干八千年,从TM新石器时代干到现在才够!!

还有人算了一下,就算一个小蝌蚪算一块钱,你要整整撸27次....

好吧.....还是老老实实的工作吧

晚上好好休息睡觉,梦里啥都有

当然钱还是要自己赚的,比如咱们游久的一些投稿大神,就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赚稿费。投稿排名第五的三秋我还是挺有印象的,他的那篇“刘畅个人实力世界前十?”印象深刻。

其实看最近DBG战队的表现,畅哥发挥的还是不错的,不过有些事情不光苦练,还要看天赋的。大家都知道那句名言“天才是99%的汗水加上1%的天赋”。但是后面还有一句“但是那1%的天赋远比99%的汗水要重要”

像阿川,玩屠夫就很有天赋,但是CSGO就有点捉襟见肘了。昨天玩的时候被队友狂喷“三流主播不知道天高地厚”“你在我对面老子把你头都拧下来,废物”

阿川一怒之下怒赌1000块比谁杀的多,无奈最后惜败。

不过阿川还是彦而有信的,说到做到转了1000块钱,今天还专门找人学习CS技术,值得称赞。

当然这个事情也说明了一个道理,刚正面的有钱拿,舔狗一无所有。

最近的大比赛不多,但是小比赛还是不少的,比如WESG和ADL。火猫这个ADL联赛有点意思,KG和MGB,DBG都参加了,喜欢430,国土,卡师傅的可以去看看。

至今不太明白卡师傅为啥会去KG,现在连Minor都没得打了,去年Newbee一年可是大小比赛几乎都有参加。也可能是太奔波卡师傅累了吧,卡师傅和老11原来也当过队友好像

马上又要到深秋了,一年也渐渐进入了尾声,去年这会还是无敌Liquid,今年这会还在休假的OG,春去秋来,我们也渐渐地步入中年了,童年的梦想,少年的期待,似乎都已经模糊了

而游戏,就是这么个桥梁,让我们能暂时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和忧愁。

让这真实的世界里,有一座虚拟的港湾,不用太仔细,不用太委屈,可以快意恩仇

当孤独久了,看电影里的姑娘,都是那么的诱惑,那么的温柔。

福利:

Ti8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