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DOTA2全新英雄天涯墨客加入遗迹战场

DOTA2全新英雄天涯墨客加入遗迹战场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8-25 16:22:57 作者:官方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天涯墨客是一位有着浓厚中国风格的英雄..

北京时间8月25日,败者组半决赛结束后,valve公布了新的彩蛋,预告两名新英雄——玛尔斯和天涯墨客将加入游戏。其中,天涯墨客现已加入游戏,而玛尔斯则将在今年冬季来袭。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天涯墨客是一位有着浓厚中国风格的英雄。时隔一年,DOTA2又有新英雄加入,快来让我们了解一下DOTA2大家庭的新成员吧!

官方英雄介绍:你的命运尽在他的笔下。

雅致而老道,狡猾而残忍,天涯墨客挥出束缚着符文之力的毛笔,利用亵渎之墨引导邪恶的力量。从小被培养成族人的卫士,天涯墨客的成神之路反而是建立在他极其乐意的献祭之上。被原为保护之用的魔法吞噬后,天涯墨客的同胞们现在作为墨魂被永久束缚在他的毛笔中—他们痛苦的尖叫和恶毒的形态在他笔下每一幅画中呼之欲出。

新英雄天涯墨客属于智力英雄,技能伤害颇高,控制能力也相当出色。3.3的智力成长基本保证了后期有足够释放技能的魔法值,2.2的力量成长也让天涯墨客不会太脆。天涯墨客的四个技能都有着控制能力,目前看来应该是偏向于辅助的定位。

一技能:命运之笔

天涯墨客挥毫画出一道墨迹,对墨迹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墨迹每碰到一个敌人,造成的伤害都会增加。

命运之笔是一个非指向性技能,释放后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单位造成伤害。每碰到一个敌人,技能伤害都会增加,对阵型密集的敌人伤害非常可观。同时,这个技能有着全等级持续两秒的减速效果,施法距离也相当远,很适合作为先手技能留人。

二技能:幻影之拥

天涯墨客命令一个幻影缠住他的敌人,对其造成伤害和沉默。若幻影在纠缠期间存活,将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刷新幻影之拥的冷却时间。

这一技能释放后,天涯墨客将指派一个召唤物缠住敌人,造成长时间的持续伤害和沉默。而在持续时间结束后,还将有高额的结算伤害,同时天涯墨客的幻影之拥技能将刷新。召唤出的幻影可以承受来自敌方英雄和其他单位的伤害,如果在持续时间内被摧毁,技能效果将结束。

三技能:墨涌

天涯墨客将自身或队友覆盖在一片墨汁中,目标被沉默但获得移速加成,并且对物理攻击免疫。墨汁持续伤害周围敌人,爆发后根据沿途造成的伤害对区域内造成伤害和眩晕。

这一技能将给予队友增益,提升目标单位的移动速度,对物理攻击免疫,并将对周围单位造成持续伤害,但同时被沉默。而在技能持续时间结束后,还将引发一次爆炸,根据持续时间内造成的伤害,对一定范围内造成伤害和眩晕。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技能状态下的单位仍会受到技能的效果。

终极技能:缚魂

天涯墨客将一名敌方英雄与其距离内最接近的队友相连,阻止他们远离彼此。指向性技能击中任一英雄时,这两名敌方英雄都会受到作用。若连接在效果截止前断裂,初始目标将再次与其距离内最接近的队友相连。

真·致命链接。这一技能将使一名敌方英雄与距离最近的英雄链接起来,将两名英雄减速,并阻止两名英雄相隔太远。当其中一人受到指向性技能效果时,另一名英雄也将受到效果。结合许多强力指向性技能,这一技能可以做到非常强力的控制和伤害效果,为队友提供强有力的增益。

从英雄技能来看,这一英雄的偏重于控制能力和辅助队友,对线能力颇为出色;一技能施法距离极远,有着成为游走先手点的潜力;终极技能的无限可能,则有待玩家的进一步开发。

目前,天涯墨客已加入游戏,玩家可在游戏中直接体验,感受新英雄的独特魅力,并研究技能和打法。当然,能不能从其他DOTAer手中抢到天涯墨客,就要看你的手速了~

另一新英雄玛尔斯也将在今年冬季更新,欢迎持续关注。

Ti8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