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8小组赛结束:中国军团创历届最差成绩

Ti8小组赛结束:中国军团创历届最差成绩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8-19 10:37:58 作者:游久电竞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中国军团的可以说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Ti8小组赛今天已经全部结束,通过几场加赛之后iG被直接淘汰,除LGD在胜者组外,剩下四支中国队VG,TS,VGJT,Newbee全部掉入败者组,面临着残酷的BO1生死局。这也是历届国际邀请赛中国队小组赛最差成绩。

第一轮:VG状态神勇带走VP,TS惨遭VGJ.S血虐

首轮比赛,已在悬崖边上的VG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VP,想要在胜者组占据一席之地,VG必须毕其功于一役。

这两场比赛Ori的状态可以用爆炸来形容,首场比赛中路面对666的蜘蛛单杀两次,第二场面对Noone再次单杀两次,ORI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帮助VG在前期建立的巨大的优势,而这一次VG的众队友没有出现“点子王”,无论是老十一还是国土表现都可圈可点。

最终,VG用一场精彩的2比0带走了VP,这场比赛过后VG手握七分,如果最后一轮拿下OpTic,就可以稳稳的获得一个胜者组名额。

除VG外,来自中国的新军TS在本轮遭遇了本组排名第一的VGJ.S。两场比赛VGJ.S均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相较于对手,年轻的TS在实力上还是与对手存在明显的差距,两场比赛都没有任何胜面,被对手2比0轻松碾压。

第二轮:LGD轻取迷你司机晋级胜者组  IG生死一线获加赛

本轮比赛是A组小组赛的最后一轮,LGD在这轮比赛中迎战Mineski。在经历了小组赛前几天的连平之后,大巴黎状态也越来越好,本轮比赛LGD无论是对线期还是中后期的处理都要明显好于Mineski,以一个2比0干净利落的轻松获胜。

在取得这场胜利之后,LGD以4胜3平的成绩拿到了11分,已经提前获得了胜者组的入场券。

除了LGD外,本轮另外一场外战也吸引了无数中国DOTAER的目光,由于IG仅仅领先小组垫底的Winstrike一分,而一旦Winstrike击败已经基本获得胜者组出线权的OG,那么IG战队将会被直接淘汰。

作为IG旧将,Ana与IG的恩怨众人皆知,在首场比赛遭Winstrike血虐之后,OG甚至在第二局大多数时间都处于绝对的劣势,不过最终ANA还是站了出来,与队友一起完成了惊天大翻盘!

本轮过后,A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战罢,最终LGD以小组第三挺进胜者组,而IG则将在稍后的比赛中与Winstrike进行加赛,谁输将直接被淘汰。

第三轮:VG迷之发挥负于Optic,Newbee苦战力克Secret

本轮比赛是本届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也是B组小组的最后一轮,本轮比赛,中国战队迎来三场中外对抗,TS,VG,NB分别将面对paiN,OpTic,Secret。

在首场比赛大胜VP的VG战队是B组最有希望的晋级胜者组的队伍,只要他们打平OpTic,就至少能够获得加赛的机会,然而VG在今天第二场的表现与首场比赛判若两队,两场比赛完全被OpTic压制,最终被对手2比0击败,痛失好局。

另一边,NB与Secret展开了一场世纪大战,两场比赛NB场均苦战一小时,都凭借后期更为出色的发挥笑到了最后,特别是双方第二场比赛中,NB推进阵容拖到了秘密幽鬼火猫的大后期,就在大家以为Newbee无望的时候,Kpii谜团刷新大拯救世界!

另一边,TS虽然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paiN,但最终因一分之差的,只能屈居败者组。paiN则是由于全败小组垫底直接被淘汰。

TI8小组赛加赛:

由于出现了多个同分情况,TI8小组赛将进入加赛,A组IG与WinStrike将BO3决定去留,胜者跻身主赛事败者组,负者遭淘汰结束本次TI8之旅; B组Newbee,Optic、Secret三支战队同分,将进行BO1循环赛,战绩前二的两支战队晋级主赛事胜者组,战绩最差的战队跌入主赛事败者组。

在悬崖边走了一圈之后,IG战队迎来了自己的生死之战,赢了晋级正赛,输了就会被直接淘汰,然而结果是残酷的,iG被Winstrike二比零带走,iG的表现只能用毫无章法来形容,三号位srf可能有些紧张失误较多,最后关头把末日大给了空血带盾的小小,导致小小复活满状态一波打死了iG,iG也是无奈告别了这次Ti8的舞台。iG小组赛的表现可以说是高开低走,开始的时候能和强队五五开,但是越往后打团队中期没节奏指挥混乱的问题就暴露了出来。

另一边Newbee的加赛也非常不顺利,在BO1循环赛中,Newbee先后输给了Optic和Secret无缘胜者组,Newbee也暴露出过于求稳压制力不足等问题,希望接下来的一天能好好总结一下。

总结:

小组赛结束后的最终情况如下图:

A组胜者组为Lqiuid,EG,PSG.LGD,OG;败者组为Fnatic,VGJT,Winstrike,Mineski,iG小组垫底直接淘汰。

B组胜者组为VGJ.S,VP,Optic,Secret;败者组为Newbee,TS,TNC,VG,paiN小组垫底直接淘汰。

这次小组赛中国队伍的发挥可以说是历届Ti最差,最终结果是仅PSG.LGD在胜者组,而且LGD的表现也并不是特别有统治力,VG,NB,VGJT,TS掉入败者组,iG直接回家。其实最后一天的小组赛本来赛很有机会的,只是中国队自己未能把握住,VG在大胜VP之后被Optic二比零击败直接导致了B组的形势发生变化,本来是倒数第一的Optic后来居上并通过加赛进入胜者组,Newbee也是在最后关头功亏一篑,感觉都是差一口气,非常遗憾。纵观这次小组赛,感觉中国队很少有自己独特的体系和打法,而且缺乏团队节奏和压制力,所以中国队在外战的时候才会输多赢少。

淘汰赛的对阵图已经出来,中国军团的情况可以说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候,LGD在胜者组第一轮遇上强大的VP,而其他四支中国队将面临残酷的BO1淘汰赛,TS战队将对阵Fnatic,TNC对阵Mineski,Newbee对阵Winstrike,VGJT和VG内战。今年的形势不容乐观,真是不是争夺冠军的问题了,而是能不能保住进前三的问题,如果发挥不好,极有可能是比Ti3还差的成绩。

这次小组赛发挥最亮眼的无疑是北美赛区的三支队伍,EG,VGJ.S和Optic全部进入胜者组,“最强赛区”真的不再是一句调侃。Lqiuid战队可以说是打破了卫冕冠军来年雪崩的魔咒,他们的实力只能用可怕来形容,无论是团队的配合还是个人的水平都是顶级,他们极有机会此次卫冕。VP战队这次小组赛发挥有失水准,输掉了很多不该输的局。

接下来所有队伍将休息一天,希望中国队能够好好调整下自己,既然已经到了这个情况就奋力一搏吧,虽然败者组扎堆,但是毕竟还剩下五个中国队,一切还未可知。

Ti8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