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8小组赛第二日汇总:中国军团岌岌可危

Ti8小组赛第二日汇总:中国军团岌岌可危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8-17 16:29:30 作者:游久电竞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今天总体来说中国队伍的表现不是很好..

第一轮:VG开门红击败NB拿下首胜,VP再演野路子 

TI8国际邀请赛迎来了第二天的争夺,首轮比赛没有中外对抗,两支中国战队NB与VG狭路相逢,上演CN内战。如果时间回到四年前,这可是一场TI总决赛的对决,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两队都没能够超越前辈的脚步。两场比赛无论是NB与VG状态都不是特别好,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应该出现的低级失误,特别是首日取得一胜一平的Newbee,封路大,优势疯狂送,连续出现的重大失误葬送了局势,而VG显然吸取了首日比赛的教训,多次抓住对手致命失误,拿下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00.gif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液体与秘密展开了一场野路子的较量,VP在第二场比赛中祭出此前在其他赛事中使用过的三号位毒狗,但效果并不好,两场比赛双方打成1比1。

从第一天的比赛来看,大多数强队的小组赛仍然是以练兵为主,经常会拿出一些看不懂的阵容,或者拿一些劣势的阵容调整状态,虽然VP与液体的排名并不高,但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小组赛第二轮:Maybe再秀蓝猫,IG战平Liquid

作为本届国际邀请赛开赛前最被玩家看好的中国战队,大巴黎LGD首日三连平的战绩显然无法让粉丝和众多苛刻的CN玩家们满意,在本轮的对阵中,干爹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二比零胜利。

本轮对阵中,LGD没有给Winstrike任何机会,状态神勇的Maybe一场蓝猫一场哈斯卡行云流水一般秀翻全场,另外作为三号位的Chalice的表现也愈发稳健,多次关键技能的施放拯救团队,最终,LGD两战皆胜拿到了珍贵的两分。

另一边,昨天败给Winstrike的iG本轮状态有所回暖,面对奇迹哥领衔的卫冕冠军祭出久违的炼金体系先下一城,虽然在第二场被Liquid扳平,但战平卫冕冠军的成绩尚能接受。

IG在本届邀请赛的状态堪称“神经刀”,他们可以与目前排名第一的EG平分秋色,也可以与卫冕冠军Liquid打成平手,但同时也可以0比2输给名不见经传的Winstrike,霸气哥霸气的时候可以拿到当天的杀人王,虚幻的时候也可以和对面的酱油经济五五开,想要在TI这样的舞台走的更远,IG还需要再多一点点稳定。

外国队方面Fnatic一比一战平Mineski,EG则二比零轻松带走OG。

第三轮:Newbee遭Optic血虐,VG状态回暖与TS握手言和 

本轮比赛,Newbee战队迎战小组垫底的OpTic,然而首日表现尚可的Newbee却再次遭遇两场惨败。

首场比赛,Newbee对线期小劣,1-3号位发育受限,军哥哥操刀火女全场经济第一却出了一身的杂技装,被经济还落后他2000的BKB白虎追着打,多次团战几乎零输出。如此低迷的表现也让玩家们大失所望,在第二场比赛开始时直播Newbee比赛的主播甚至被大量玩家要求换台。

最终,两场比赛Newbee都没能达到状态,打的毫无章法形同梦游,被OpTic轻松击溃。除了Newbee外,本轮还有一场玩家十分关注的CN内战,状态回暖的VG迎战黑马TS。VG今天的发挥相较于第一天有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国士无双一场神牛(对阵NB)一场精灵都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而TS仍然保持了第一天和平使者的本色,再次与VG1比1握手言和。

外国队方面VP和TNC一比一战平,巴西荣耀paiN和秘密也是战平。

第四轮:大巴黎惨遭EG碾压,皮鞋Carry助VGJT拿下首胜

本轮比赛LGD迎来了目前小组排名第一的EG,首场比赛LGD祭出了EG的绝活炼金与野路子屠夫,然而EG对于炼金体系十分熟悉,在取得对线期优势后就无限压制LGD野区,Maybe炼金从5分钟开始就不断被抓,比赛仅仅坚持了30分钟便打出GG。第二局LGD一选幽鬼,EG则拿出了拍拍熊针对,对线期LGD又是三路劣势,全程被EG压着打最终被二比零横扫。这两把LGD首先是BP出了很大的问题,而且AME和xnova的发挥非常的一般,反观EG打的非常有章法和压制力,可以说是目前A组表现最好的战队。 

另一边,VGJT继自己的同门师兄之后也迎来了自己的首个二比零胜利。在和winstrike的较量中,刘畅的中路仍然没有起色,在对线期完全被Winstrike中单icebreg打爆。但被玩家们之前狂喷的皮鞋Yang在今天的比赛中站了出来,对线期多次完成精彩反杀,随后灵性阿托斯弥补了阵容上的短板,带领团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iG和Fnatic互相各碾压一局战平,Mineski这次比赛状态很差,这轮中居然被OG二比零带走。

第五轮:Newbee峰回路转击败TS 秘密神经刀战平VG

Newbee在经历了四连败之后最后一轮遭遇了另一支中国队TS,TS第一局再次拿出了妖路隐刺,Newbee则很稳的给sccc拿出了大娜迦,对线期TS一度优势,结果中期一波肉山团被打崩,后期军哥哥大娜迦成型所向披靡,祭出圣剑拆掉TS三路赢得首局,第二局Newbee拿出了谜团和四号位拍拍,通过几波小团战逐渐积累了优势,23分钟经济差就达到了20000,后期打掉肉山带盾上高团灭TS赢得了比赛。

Newbee击败TS让他们的出线的形势发生了变化,而VG和秘密的平手更是让B组的局势扑朔迷离起来。VG和秘密此前都是同分小组垫底,谁要是输给了对方基本就要被淘汰了,交手的第一局秘密拿出了之前输的没人用的巨魔,结果全场被VG压制输掉比赛,第二局秘密又反过来碾压了VG,两队战成平手。这两局双方多出现了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奇怪操作,比如老11军团开雾被对方隐身骨弓撞破愣住不撒粉,midone毒龙为了回家主动送人头,ori哈斯卡开大冲毒龙意外被国土小Y空插等,不过这两个队伍状态相比第一天都有所回暖。

外国队方面VGJ.S依旧发挥神勇轻取paiN,TNC则二比零击败了Optic。

总结:

小组赛第二日结束后积分榜排名如下:

可以看到EG和VGJ.S北美双雄依然一枝独秀分列AB组第一,赛前大热门Liquid和VP都发挥一般有很多平局。PSD.LGD第二天的发挥欠佳,BP方面问题很大,团队失误也极多,如果明天再不发力,进胜者组都有危险。东南亚整体成绩不错,Fnatic和TNC分别位列AB组第二,直邀的Mineski反而发挥最差排名A组第五。昨天发挥不好的VG和VGJ.T两兄弟今天状态回暖不再是垫底,如果接下来发挥好有望冲击胜者组。Newbee在分别输给VG和Optic后本来濒临淘汰,但是二比零战胜TS又让他瞬间到达小组第四。目前A组Winstrike和OG最有可能被淘汰,B组的局势非常难说,TS、Optic、paiN三个队并列倒数第一,但是秘密VG和Newbee也没有比他们好太多。

纵观第二天的比赛出现了很多野路子,很多战队还在尝试自己的打法和战术,明天的比赛将至关重要,很多排名靠后的队伍必将使出浑身解数力求拿分,今天总体来说中国队伍的表现不是很好,连一个小组前三都没有,而且从外国队那里拿的分不多,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加把劲了。

Ti8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