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7月13日):世界杯就这样结束了

每日D报(7月13日):世界杯就这样结束了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7-13 17:54:34 作者:8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今年的西安真是奇了怪了。七月中旬已过,但由于阴雨不断,气温还是非常宜人。真是开心极了,让搬砖的环境好了好几个档次..

今年的西安真是奇了怪了。七月中旬已过,但由于阴雨不断,气温还是非常宜人。真是开心极了,让搬砖的环境好了好几个档次。


看大图

今天刚开始写屌报,百度就给我推送这个,真的看着挺气的,都2018年了,还崇洋媚外呢?


看大图

继续说回下雨,西安这几天也经常下雨呢,我也没带伞准备淋湿自己,但是淋湿自己后,才想起自己并没有姐姐。


看大图

淋湿后只能发烧,然后还要继续搬砖。太鸡儿心酸了。

曾经以为人定胜天,结果却被生活轮奸。


看大图

前几天屌报又被七屌黑了,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

天天黑我土豪,我要真有钱,我还辛苦搬砖?比起七屌,我并没有吃鸡专用听声辨位的耳机,也没有美国大片里才能看到的带鱼屏。


看大图

也没有让男孩幸福感倍增的Swtich


看大图

我左手是砖,右手是水泥,我就是勤劳的搬砖工。


看大图

照例来看看Ti前夕没有节奏的刀圈。


看大图

虽然不朽三迟迟不出,虽然前面的不朽二 不朽一 宝瓶套平平无奇。但是水友们至宝投票应该还急着呢吧。

屌编投票从来不雨露均占,一般都是那一轮最喜欢那个英雄,就是48票点到底。


看大图

但是其他浪费时间的,比如洞穴,还有那个吃鸡模式,屌编真的没有时间打。电子竞技繁忙,真的不太有时间打游戏了。


看大图

有的时候在想,职业选手是否还真的能找到玩游戏的乐趣。

毕竟每天都在不停 不停的单调 枯燥的重复。也许这份坚持才让他们走上职业这条路。


看大图

选手们都在努力闭关训练,最近都看不到了。


看大图

希望各个战队,都能静下来心来,让西恩插旗温哥华。


看大图

不过据nga水友爆料,大巴黎LGD又签下一个顶级赞助。


看大图

不得不服,太后牛逼(破音)


看大图

不过眼尖的水友一眼就看出了金主爸爸到底是谁。


看大图

话说喷了这个真的能吸引女性吗?那屌编一次喷一瓶,拉满。

啥时候好像开始火猫的主播都去斗鱼了。


看大图

想屌编这种电竞边缘人自然不懂,有老哥懂吗,评论区说说啊。

火猫和mars咋了?


看大图

说起上一个从火猫走的,那就是ams了。最近微博发了不少美照。


看大图


看大图

昨天终于官方开始封杀 国服高分天梯前面挂上的 竞技宝 U赢电竞 亿电竞等等字样了。犹如亿大佬所说三国归晋。


看大图

dota2也正式进入三国时代


看大图

一样一样,和三国子龙相同,屌编也经常帅醒。


看大图

不过这种情况也需要解决一下啊。


看大图


看大图

下午七屌和九吊 趁着休息的时候有讨论了一波买东西保价,说什么买东西保价,望着他们购物车里的 名牌手机和大型家电。我觉得七屌才是真的来体验生活搬砖的。

可能的德文名字是    Friedrich moon night Von sing jiangjiu。突出一个讲究。

leileleile


看大图

不得不说LGD的运营能力,比老干爹成绩好的俱乐部也有,但是有大巴黎 联合利华 吉祥航空这样的赞助商的,刀圈就仅此一家。

太后牛逼(破音)

老干爹牛逼(破音)


看大图

最近已经好久没有打吃鸡了。


看大图

看到这张图想起了当年的自己。

据说这次德国队去了俄罗斯 成天在酒店里打游戏机。看来游戏机和寒冷天气一样,阻挡了德意志的脚步


看大图


看大图

会不会是日本队的阴谋?


看大图

这个比喻可以说很贴切了。


看大图

对了给大家一个好消息

周日的决赛,公司给我们周一放半天假。感谢公司,说着正在搬砖我更有劲了。

说完足球鞋说篮球鞋。我觉得把nike这两年为了赚钱已经开始不要脸了。这aj1配色说是致敬乔丹这个衣服。牛逼


看大图


看大图

还好我单身,不过这也是无奈的单身。


看大图

但是经过研究,我这样的才是好男人啊,屌报有单身女水友吗。考虑一下?


看大图

心疼雷布斯,are you ok?不过不得不说国产手机越做越好了,屌编们都考虑还是换国产了。而且小米其他的产品也挺良心的,起码小爱同学我觉得比siri还智能点。


看大图

微博评论下面看到什么 他们能上ins 我觉得这些人要被安排了。


看大图

谁说学霸没有浪漫?


看大图

唉,不知道现在的人咋了,都不计划消费。总要做一些自己能力之外的事。


看大图

最近和公司其他屌编一起玩csgo,但是他段位太高,我又太菜。打了两把,那个屌编被我打自闭了。


看大图


看大图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要结束了,但是我在想,为什么我见不到这样的女球迷


看大图


看大图

最近迷上了produce48。最喜欢里面的宫胁咲良了。但是九吊说自己喜欢什么 麝香葡萄女团。我追了快6 7年女团了。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团,百度一下我才知道。那今天福利就给大家放几张九吊最喜欢的女团吧。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那么最后祝大家周五愉快,周日菠菜 压的都对 赔率翻倍。

Ti8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