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Liquid荣获Ti7冠军 豪揽1000万美元奖金

Liquid荣获Ti7冠军 豪揽1000万美元奖金

[MOBA论坛] [已跟帖]2017-8-13 12:13:13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Liquid荣获Ti7冠军 豪揽1000万美元奖金..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决赛日的比赛。Liquid战队在连续击败LFY和Newbee两支中国战队后,赢得了本次国际邀请赛冠军。

【LFY VS Liquid】

LFY在BP上放出了Liquid的撼地者光之守卫,Liquid果断选下,LFY选出大地之灵收到奇效。连番游走盘活各路,LFY取得经济优势。在之后的交战中,LFY都把握住了优势,却也没能将差距拉开。在之后的一波上高中,LFY双核打出高额输出,大地之灵的控制到位,破掉一路,顺势拉开双方差距。在之后团战中,双方连续买活大战,但是LFY的经济和装备优势让他们始终掌握着主动,在最后一波团战中,一番买活混战,LFY直接拆掉Liquid基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Gh操刀撼地者盘活Liquid全场,LFY中路被对方连续游走压制,而Liquid的炼金术士无解发育。双方经济差距越来越大,LFY自己的阵容面对对方闪烁匕首在手的撼地者和剧毒术士毫无办法,输出也不足以对炼金术士构成威胁。LFY被Liquid扳回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较量。

第三局的Liquid前期无比强势,两分钟就推掉一塔,在迅速拔掉LFY所有外塔的情况下再破一路,经济大幅领先。LFY劣势下主动寻找战机,在打赢一波肉山团战后,核心经济追赶上来。但Liquid开始频繁带线,LFY顾此失彼,主动出击接团又被Liquid拉扯,输掉了一次关键的野区团战。Liquid推上高地,LFY没能顶住最后一波,最终被团灭打出GG,LFY最终获本次国际邀请赛第三名,而Liquid自败者组杀入最后的决赛,与Newbee争夺本届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Newbee VS Liquid】

首局比赛,Liquid通过先知斯拉达的游走,确立了线上优势。随着巨魔战将成型,斯拉达闪烁匕首带噬魂鬼切入,Newbee找不到好的应对办法。虽然有几次完美控制配合与对手打成互换,但是Newbee始终不能打赢团战,在被团灭破路后,打出GG,Liquid先取一分。

第二局的Newbee选出三核强势占线,Sccc操刀痛苦女王前期节奏完美。但是在肉山团战中,Newbee的军团指挥官冒进被击杀,Liquid打出反扑,带盾破掉Newbee一路。就此,局势倒向Liquid一方。炼金术士顶住前排,撼地者配合切入,Newbee无力抵抗,打出GG。

第三局的Newbee前期游走打出优势,也有着不错的推进能力。但是在关键肉山团战中,被撼地者一个大招打出高额伤害,Newbee陷入劣势。Liquid不断消耗高地, Newbee抓住一波机会,直接强行击杀主宰,顺势击杀多人稍稍挽回局势。但在关键团战中,Newbee没能成功秒杀主宰,被主宰空血开出无敌斩反打,Liquid拿到不朽之守护,推上高地,Newbee战队无力守住高地,无奈打出GG,Liquid赢下本届国际邀请赛冠军!

在决赛日的比赛中,Liquid体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本届国际邀请赛冠军实至名归。在本届国际邀请赛开赛前,所有的分析都并不看好中国军团的成绩,但在这一路上,他们的表现赢得了玩家的赞许,也让玩家更加期待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最终中国战队与冠军无缘令人遗憾,但是揽获2-5名的整体表现仍然值得肯定。在这届比赛上,新生代选手已经扛起各支队伍,中国DOTA2的未来,仍然值得期待。这不是终止,这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晚安,熬夜为中国战队加油的DOTAer,加油,中国DOTA2.

Ti7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