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7总决赛战报:液体零封Newbee获得冠军

Ti7总决赛战报:液体零封Newbee获得冠军

[MOBA论坛] [已跟帖]2017-8-13 8:05:0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Ti7国际邀请赛总决赛液体对阵NB..

Ti7国际邀请赛:Liquid vs NB

第一局

前两手拿出了本届比赛罕见的小强和近战核心血魔,液体则是一贯快节奏的3号位先知,在之后的选人中NB越选线上越弱最后一手强行补了一手法系火女,液体则是补出了小狗巨魔加大鱼人菜刀流组合

对线分路NB选择了血魔带冰女去压制小狗,但是下路的蝙蝠操作很有问题连续顶着先知的小树人和先知对A结果被大鱼人赶来轻松拿下了1血,先知接着飞到中路1塔后轻松带走小鸡 又配合冲塔的巨魔和巫妖带走了火女 接着收掉了赶来救的冰女,从这波支援可以看到NB的双酱油前期毫无输出。补刀来看就血魔比较正常NB其余两大哥几乎没有补刀。

液体上路的小狗果断选择换到了下路,NB没有做出应对蝙蝠又是头硬硬钢小姑被大鱼人赶来再次击杀这个蝙蝠已经崩盘。

NB线下的全面崩盘不得不设置陷阱力求打开局面,8分钟下路NB让小强故意开卖,血魔和冰女树林里蹲守,小狗和大鱼人对小强动手血魔和冰女反打,无奈等级太低且前期根本没伤害 小狗先是被小狗啃死,接着小狗无人敢打先知赶来一顿追击 血魔和冰女都被击杀。

之后蝙蝠又大意被击杀两次且血魔又被先知单杀NB全线溃败10分钟经济落后七千,10分钟液体击杀了蝙蝠去打肉山,巫妖走位不慎被火女一套残血,但是火女省掉大招被液体反杀先知又飞到NB基地带走小鸡。拿到盾的液体连下中路两塔。

14分钟蝙蝠终于拿到了跳刀一波NB开5中路蝙蝠先手了巨魔直接秒掉,在液体大鱼人原地空踩的情况下NB依旧溃败被追死两人。

16分钟隐刀先知带着小狗上路击杀了巨魔接着拿掉了上2塔,液体接着再次打掉肉山稳步发育开5GANK,NB露线就死。23分钟液体轻松抓掉蝙蝠下路上高 卡师傅的蟑螂还站在塔下被直接秒掉,火女一套带走了大鱼人 液体消耗了高地塔一波血选择了撤退

25分钟NB一波5冲了出来蝙蝠将巨魔拉倒了高台上,NB依旧打不过阵亡三人只换掉了先知和大鱼人,液体下路再次上高团灭NB破掉2路拿下第一局


看大图

第二局

液体选择了炼金、死灵法、剧毒配上牛头与冰魂,NB则选择了敌法、军团、女王配上沙王与巫妖。

前期,NB虽然分路上有点吃亏,上路敌法被剧毒与冰魂挂死,1分钟没有补刀,中路女王被炼金与牛头挂的很难受,但是好在液体的冰魂由于走位不慎被敌法师拿到一血,紧接着下路军团与巫妖将死灵法击杀,同时中路女王单杀了奇迹哥,三个路分别诞生人头,使得对线的压力得到缓解。对线期NB是很亏的,好在液体连续送了6个人头,敌法师拿到三个经济也升至第二名,这个开局6比0很关键,稳住了局势。

中期,液体由于前期对线期劣势,导致中期他们只能补经济,各自发育,双酱油牛头与冰魂也没有好的节奏,感觉液体没有了先知之后节奏慢下来很多。13分钟NB敌法师拿到狂战,人头比打了个10比0,但是NB也不能松懈,虽然现在的优势大,但是如果不小心被灭一波有炼金的液体会很快把局势打回来,因为NB的敌法师与女王都是不能死的英雄,这种英雄死一次感觉对于NB来说都是很伤。16分钟液体的牛头加上死灵法在NB二塔处完美配合击杀了军团,之前14分钟时同样的剧情抓死了一次敌法师,此役过后牛头的跳刀也会很快做出来,在配上炼金的辉耀,液体的反攻号角就要吹响了。22分钟NB女王拿到BKB,有了BKB之后NB就可以找一波节奏,可是kaka的沙王在中路再次被液体找到,随后就是一套技能将沙王击杀,液体于此同时奇迹哥的炼金将NB的下路一塔推掉。24分钟沙王复活NB众人开雾,在中路遇到液体,军团先手控到剧毒将其秒掉,唯一可惜的是死灵法没有被击杀,小赚了一波。

后期,NB前中期的那点小优势,在液体出道关键的装备之后慢慢的被吞噬掉。26分钟液体抓住一波NB没有大招的时机直接打盾,但是NB头硬的还是要接团,结果军团还没有走到肉山处就被一套技能带走,随后沙王也被击杀,NB的肉山团名不虚传,此役过后NB已经进入了劣势,炼金领先敌法一个大件。29分钟液体抓住肉山盾还有两分钟的时间攻上了NB的下路高地,军团找到时机想要决斗死灵法,不料死灵法有林肯挡住了决斗,自己反被击杀,随后NB强行开团,将死灵法击杀,但是炼金像一堵墙一样挡在了前面,NB只能看着炼金把下路攻破,此役过后NB经济落后了1万多。33分钟液体攻破了NB的中路高地,NB不敌只能打出GG。


看大图

第三局

液体选择了剑圣、死灵法、黑贤配上巫妖与牛头,NB则选择了剧毒、人马、死亡先知配上萨满与沙王。

前期,双方对线都很谨慎,在线上没有发生什么激烈的对拼,就这样安稳的度过了5分钟。6分钟NB双酱油在上路野区抓死了拉野的巫妖,30秒后又在线上击杀了剑圣,7分钟液体牛头在下路河道被剧毒击杀,局势怎么和上局有一点像呀,开局NB一片大好,但是总感觉不对,NB领先的不是很多,也没有打出大的优势。

中期,NB可能感觉前期他们拿到了一点点的优势,就开抱团推塔,打架,但是液体这边的死灵法非常肥,很难击杀,对死灵法动手就是己方的灭亡,12分钟NB就是在推液体中路一塔时对死灵法动手,结果没有击杀,液体众人赶到牛头沟壑,巫妖放大,NB只能溃败,看了前面这10几分钟的感觉NB的节奏不是很紧凑,有点散。15分钟NB在液体上路二塔将死灵法与巫妖击杀后想要推塔,但是液体的黑贤与牛头赶到,剑圣绕后直接将军体拳的死亡先知击杀。几波团战剧毒都没有参战,不知道NB是怎么想的,如果剧毒在的话团战不会这么难打。18分钟NB在中路与液体相遇,牛头先手死亡先知失败,NB一波反打直接将牛头与黑贤击杀,顺势打掉了肉山,这波很赚,有剧毒在的团战就是很好大,现阶段的NB团战还是很厉害的,但是到了后期就不一定了。

后期,NB通过中期的几次团战将前期的劣势打了回来,但是NB的节奏确实太慢了,手握不朽盾的剧毒还是不敢推进。23分钟NB推掉了液体中路二塔,顺势上高,液体的牛头没有大招,只能看着NB拆塔,而NB的剧毒带盾不敢顶上去,在萨满大招消失之后NB只能退走,这波没有拆掉中路高地塔,感觉NB下次在想要抓住这样的机会就很难了。除了NB节奏的问题,这把卡卡的沙王打的问题也很大,在线上被液体连续击杀了好几次。28分钟NB找机会打肉山,同时液体开雾在NB野区找人,在没有找到人之后直奔肉山,牛头先手沟壑,奇迹哥剑圣开转进入肉山,NB众人直接被关在肉山处,依然是NB的肉山团,本来有的打的团,经此一役后NB的机会越来越小了。30分钟NB带盾直接攻上NB的高地,将NB的高地塔推掉,液体的这波推高,其实NB在很早之前带盾那波就能完成了,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NB的人还是太年轻了。

33分30秒,液体剑圣带盾推下路高地,NB算好了盾的时候,直接反打,奇迹哥剑圣在死前的0.5秒盾消失了,NB抓住机会军体拳死亡先知直接开大冲下高地,将液体死灵法与巫妖击杀,这波NB打的非常漂亮。38分钟军体拳死亡先知在圣坛处被奇迹哥剑圣遇到,剑圣直接无敌斩将其击杀,NB人马想要赶到救死亡先知,不料被黑贤留住击杀,液体直接进攻NB上路,死亡先知只能被迫买活。42分30秒奇迹哥剑圣想吃河道的双倍符,NB想要抓住机会将齐击杀,但是剑圣一丝血开分身开BKB最后斩了出来,NB团战溃败,液体顺势打掉肉山。44分钟液体直接攻破了NB中下两路高地,NB只能死守最后一路高地,NB抓住机会想要秒杀死灵法,不料又没有秒掉,NB无奈打出GG,恭喜液体获得冠军。


看大图

Ti7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