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7淘汰赛战报:Sccc超神蓝猫带走IG

Ti7淘汰赛战报:Sccc超神蓝猫带走IG

[MOBA论坛] [已跟帖]2017-8-10 10:04:13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Ti7淘汰赛战报..

Ti7国际邀请赛:IG vs NB

第一局

IG选择了猴子剧毒、军团配上大圣与巫妖,NB则选手了拍拍、火枪、帕克配上夜魔冰女

前期,开局IG五人开雾冲到了NB的圣坛处,撞到了哈哈明的冰女将其击杀拿到一血。对线期NB夜魔在中路骚扰剧毒补刀,使得火枪补刀压制了剧毒,3分钟夜魔吃到了加速符想要对剧毒动手,不料IG大圣刚好赶到发打一波,IG剧毒没有死,NB火枪反而被剧毒毒死,此役后剧毒前期的补刀劣势被追了上来。从对线的情况来看,双方基本算是五五开,补刀情况IG好点,但是NB夜魔在晚上带了几波节奏,使得己方的劣势并没有那么大,11分钟双方人头6比6,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IG等到军团的跳刀,通过军团的几波抓人,将NB的火枪连续击杀了3次之多,总有种感觉军团才是大哥位,B神的猴子是个抗压的。17分钟IG军团配合大圣想要击杀上路占线的夜魔,NB冰女提前蹲守,一波漂亮的大招完成了一波反杀,NB拍拍抓到机会偷掉了不朽盾,IG这波很亏。20分钟双方的人头11比11,经济也没有差多少,可见双方打的很焦灼,算是一场世纪大战。经过了几次团战之后,双方默契的放慢了节奏,彼此发育。24分钟kpii的帕克超越了机枪兵的剧毒排在第一,点金手的帕克还是刷的快呀,感觉IG后期控制不了帕克,这团战就很难打了。

后期,双方在互相刷了一段时间后,NB慢慢掌握了局势,主要是因为夜魔的A杖出的太早,将IG的视野完全爆了。30分钟夜魔发现了Boboka的大圣,夜魔留住大圣拍拍赶到直接将其秒掉,但IG的军团及时赶到留住了拍拍并将其击杀。33分钟IG军团拿到双倍,顺势打盾,NB发现后及时赶到,IG刚好将盾拿到,NB帕克一个跳大沉默直接将IG三人关在了肉山处,NB漂亮的打了一波2还4,IG血亏,唯一好的消息是B神的猴子经济起来了。40分钟NB领先IG七千,IG现在找不到好的机会,主要地图没有眼,只能抱团发育,而且打团的时候IG最好选择在白天,拥有夜魔的NB在夜晚团战很好打的。

42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NB先手秒掉了机枪兵的剧毒,拍拍随后又秒掉了大圣,这时感觉团战已经不好打了,但是B神猴子找到火枪将你击杀,剧毒同时买活,反打一波NB只能败走。44分30秒IG在中路对NB对手,B神继续找火枪,但是火枪开起BKB直接对撸,B神不敌想要D走,运气不佳并没有D到理想的位置,拍拍直接击杀猴子,随后NB直接攻上了IG的下路高地,一波将IG打死,IG无奈打出GG。


看大图

第二局

IG选择了血魔、火猫、黑贤配上巫妖与土猫,NB则选择了小黑黑鸟、帕克配上沙王与死灵龙。

前期,NB开雾进入IG野区遇到了Boboka的土猫并将其击杀,拿到一血。对线期IG对中路黑鸟的照顾非常到位,和上一局的情景基本一直,导致军体拳的黑鸟被加机枪兵的火猫压制。2分钟巫医吃到隐身符来到了中路配合赶来的土猫和火猫击杀了不学T的黑鸟,4分钟土猫来到上路配合DS轻松冲塔带走了小黑。

中期,Boboka的土猫处处可见,哪里有团战就有土猫,中路杀黑鸟,下路救B神血魔,参战率基本是100%。7分半中路团战,土猫再次动手黑鸟,帕克小黑同时TP帕克配合黑鸟大反杀土猫和火猫,黑鸟配合沙王带走lich这波NB打了一波0换3。13分半DS带梅肯抱团中路推进,火猫冲脸配合DS拉墙直接秒了黑鸟,NB还要再战结果小黑被IG找到直接带走,1换3。18分钟双方的经济人头都没有拉开,和上局的情形很是相似,又是焦灼的一局。

后期,NB的帕克在下路带线牵制了很多时间,IG想要推NB塔,却一直没有兵线,导致IG的节奏被拖了很久,给己方带来了很多机会。22分钟卡卡沙王在下路高地处强行对B神血魔动手,B神血魔退到高地,队友赶到,直接将沙王与帕克击杀。27分钟IG三大哥经济排在前三,经济领先五千,这段时间NB的团战基本没有胜算,只能带线牵制分开发育,IG则一直在找节奏,希望能打团战,29分钟IG五人开雾并没有找到NB的人,只能尝试打一波盾,不过刚进入肉山就被哈哈明的小鸟发现了。

31分钟,Boboka在中路留到了Kpii的帕克,吹风接踢完美连招,随后机枪兵火猫又留住了沙王并将其击杀,IG顺势打掉了肉山。35分钟IG开雾在圣坛抓死了kaka的沙王,随后攻上了NB的高地,B神直接给黑鸟大招,黑贤拉墙土猫一脚踢巫妖接大直接秒掉了死灵龙与黑鸟,至此NB中路告破。39分钟NB直接抱团找IG开团,想要搏一把,如果赢了就有的打,没赢就只能GG了,NB次团基本完美先手大哥都装备了BKB,但是团战依然没有打过,只能打出GG。


看大图

第三局

IG选择了狼人、夜魔、修补匠配上冰龙与大圣,NB则选择了血魔、潮汐蓝猫配上土猫与戴泽

前期,开局Boboka的大圣在被kpii巨浪后平A至死送出一血。3分钟NB三角为啥机枪兵修补匠,IG大圣及时赶到一帮集中三人,机枪兵一套连招反杀戴泽与土猫。5分钟NB对下路B神动手,不料冰龙在蹲B神,用冰箱极限救下了B神狼人,6分钟NB三人又对B神狼人动手,但是IG这边双酱油都在,卡卡土猫反被击杀。对线期双方博弈,NB针对下路B神,在8分钟时终于击杀了一次B神,总的来说IG对线期小优。

中期,NB想要通过土猫找到节奏,但是IG众人比较针对kpii潮汐,潮汐在上路被连续击杀两次,有点崩。11分钟双方人头比6比5,依然人头紧要,经济也非常接近,但是IG的修补匠是无解肥中肥,领先NB第一名血魔一千。14分钟Boboka大圣在树林找到了卡卡土猫,配合机枪兵的修补匠将其击杀,NB等待土猫复活后直接开雾在下路抓死了带线的夜魔。19分钟IG抱团推NB上路二塔,双方互交了一波技能也就死了一个大圣,NB的输出还是太低了,团战占得先机,就是打不死人。

后期,双方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发育阶段,血魔出到辉耀后NB开始开雾找节奏。22分钟,双发同时开雾,在上路二塔处相遇Sccc蓝猫先手kaka土猫接技能,但是IG并不怂只能接团,狼人顶着血魔的大招也没能击杀掉一个人,在拉扯之后NB最终击杀了IG三人。26分钟IG开雾在NB野区抓死了戴泽,又在NB高地处击杀了潮汐,但是潮汐在临死之际放出了大招,血魔沉默了IG全员,此时Sccc蓝猫从天而降直接将B神狼人击杀。29分钟IG抱团推NB下路二塔,B神狼人中了血魔大招只能成为高级步兵看战场,双方瞬发团战都是先切后排,可是IG由于狼人被限制输出明显不够,团战只能败走。

32分钟IG偷盾,但是被NB发现,NB直接冲入肉山处,蓝猫,血魔,潮汐技能全部交出B神狼人被秒,此役过后IG的赢面几乎为零。38分钟NB经济领先了1.8万,IG现在只能龟缩到高地处。40分钟机枪兵修补匠做出羊刀,开雾想要找NB打一波团战,看是不是能通过羊刀搬回一点劣势,但是经济落后的太多了,团战根本不能与NB抗衡,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己方英雄被杀,感觉IG已经走远了,没有一点胜算。46分钟NB攻破了IG的中路高地,48分钟IG打出GG。


看大图

 

Ti7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