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7西雅图游记DAY7:刀塔卡牌2018年上线

Ti7西雅图游记DAY7:刀塔卡牌2018年上线

[MOBA论坛] [已跟帖]2017-8-10 1:49:51 作者:ImbaTV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V社又公布了将在2018年上线的DOTA主题卡牌游戏——《Artifact》。..

​​​ 今天是淘汰赛的第二天,也就是在今天,V社又公布了将在2018年上线的DOTA主题卡牌游戏——《Artifact》。

这个名字不仅听上去很氪金,还带有强烈的艺术气息,据说和市面上的卡牌游戏很不一样,分三路一次要操控五个英雄,听上去就很有意思,喜欢卡牌类型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今天到了现场,红毯旁边仍旧围了不少观众,而且绝大部分是中国的小伙伴,在这里等选手入场时帮他们打起加油。

到了场馆内,每年TI都会放上的应援墙今天也已经是写满了各式各样的应援标语。

有为自己心爱的战队写下夺冠宣言的。

还有表明自己阵营的。在西恩刀塔,百斯特刀塔旁边还有朋友写了一句秘鲁刀塔牛肉刀塔。

甚至还有中美文化的同台交流。

当然每次都少不了大神的用心之作。

和妹子的真情声援。

走廊上的屏幕放着今天见面签名会的名单,iG的三位新人都来了。

今年场馆内的神秘商店,跟去年比公仔明显可爱多了,可以在网上预定好了来拿,也可以直接在这里扫码买,不过根据我的经验,到最后两天肯定是卖光了的,所以想剁手的得乘早了。

昨天还遇到一个哥们在神秘商店里买了一块键盘,不得不说这信仰周边是越来越多了。

不过还是代替不了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神秘商店购买到一定的金额时会送你一个DOTA主题的指尖陀螺,这个东西现在在美国也非常流行,前两天媒体日还见EG在玩这个。

路上还碰到了一个身披中国国旗的外国小兄弟,我问他:“为什么你要披中国国旗。”

他:“因为我支持中国战队。”

我:“不支持自家的EG吗?”

他:“并不。”

我:“那喜欢哪支中国队呢?”

他:“Newbee。”

我:“为啥?”

他:“因为Sccc帅。”

上到苏美尔下到美国小兄弟,看来Sccc不仅内外通杀,还上下兼吃。

无独有偶,昨天在场馆外也见到了在发Newbee应援板的外国大哥,Newbee在国外的人气可见一斑。

到了场馆内,比赛已经开始了,现场观众都是按各语言的解说区来集合坐的,也就是说中文解说台后面坐着的中国观众,英文解说台后面坐的美国观众,俄语解说台后随便坐。

俄语区来球馆看比赛的观众还是比较少的,果然我们中国刀粉的热情比起任何一个群体都不输。让我又想起了去年TI,就仅仅占据一个角落的中国粉丝,在座无虚席的情况下,力压全场为Wings加油的景象,我们中国刀粉一直都是好样的。

区域虽然按照解说区划分开来了,但是还是相互毗邻,相比到时候中美大战的时候火药味势必会很浓烈,很可惜昨天没注意到,等我意识到的时候EG已经被Newbee干脆利落的二比零打下败者组了。

结果今天又被帝国干净利落的二比零淘汰了。

赛后Fear也是发了推特为自己的队员们打气,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对他游戏环节的战术耿耿于怀,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毕竟那只是个游戏,而且中国人不懂美国人的自信,美国人也不会懂中国人的谦逊,不对,这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应该是美国人也不会懂中国人的互奶。

比如上面就是国内知名风水先生,羽咒哥的作法现场。

​ 赛后Zai妹坦言自己已经哭过一场了,说到这的时候旁边的国外观众也全都在刷哭的表情,Zai一直是在国外人气非常高的选手,天赋异禀却一点也不狂妄,在工作上和他接触下来也是一个完全没有架子的选手,应该也是黑点最少的国外选手之一了吧。他还说到EG在比赛里的时候感觉完全不在状态,输给帝国也是必然的。

在我回酒店的时候上了工作人员的班车,不知道为什么Secret也上车了,本来他们应该坐自己的专车的。Secret虽然也被淘汰了,但他们的情绪一点也看不出来失落的样子,可能知道自己的状态很难更进一步,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已经满意了。不过他们在聊到EG的时候被我正大光明的听到了几句,他们说EG在TI前并没有好好训练,Sumail全都在单排打路人,Midone甚至直言“They are not in the game”,也印证了Zai的说法。

总结下来,就是EG走了以后还有TI双冠希望的只有S4和小明了,S4仍在败者组挣扎,小明的形式就相对好一些了。

上午还有干爹双雄的比赛,老肥羊逆境翻盘,二比零拿下TNC,包子此役也是大放异彩。

这是包子此前帕克的使用情况。

​ 赢了比赛自然是开开心心的回酒店,走在第一个的盖哥在路上看到我的时候问我:“你怎么还在这?”我还在想这是什么意思,他又问我:“你什么时候走?”我说:“等你们夺冠了我就走了。”盖哥突然大笑了起来。

​ 然后就开始脱衣服了……

吓的我赶紧转镜头朝着后面的去了。今天的包子出来的时候连气场都不一样了,剑来也很贴心,不抢我们包爷的风头。

只不过像他这么拉风的男人,躲在哪都没用,还是被热情的粉丝发现了。

在粉丝们经久不息的“老板”喊声中,剑老板也被喊的不好意思了,留了下来一个个满足了粉丝们的合影要求。

肥羊仍在高歌猛进,而同窗的干爹就没那么好运了。在被VP二比零轻松打进败者组后,队员们都比较沉默。

虽然沉默但他们的情绪并不低落,掉下去了大不了再杀回来嘛。

走出场馆后,他们也是在外面足足讨论了半小时的比赛,才起身上车回酒店。

我们都会等着看明天更好的LGD。

​ 而报仇,那就是我们做兄弟的事了。

​ 今晚记得来Imba直播间为中国军团加油,各位明天见~

Ti7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