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Ti] >> [新闻]>> >> 期待NB的突破 特锦赛谁将是最佳旅游队

我要投稿

期待NB的突破 特锦赛谁将是最佳旅游队

[MOBA论坛] [已跟帖]2016-1-14 13:35:27 作者: 来源:网络

Newbee战队只要坚持自己复古的打法,此次冬季赛将会有很大的突破。而Liquid也很有可能成为新版本中第一次世界大赛的黑马..

冬季赛预选赛已全部结束,四大赛区经过激战剩下八支战队晋级到正赛与被邀请的战队一同竞争上海冬季赛冠军。

首先,中国预选赛区中脱颖而出的为LGD、Newbee两支战队,两支战队都是老牌强队遗憾未能被邀请,与中国新人战队iG.V、CDEC.A进行淘汰赛后顺利击败新队捍卫了老牌强队的荣誉!

LGD战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预选赛冠军,他们的打法也多样化,敢于尝试多种打法,新英雄也都敢于尝试,虽然效果并不是特别好,但是我们能看出LGD战队是用心去尝试各种打法渴望在新版本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作为中国老牌强队的他们,肩负太多的重担,每一位选手承担的压力都比新队要大的多,ROTK与Maybe不同的打法也在新版本中得到进一步的融合,也许他们目前的表现离世界冠军还很远,但我们都能从他们的表现中看出他们的努力!希望他们能够凭借每位选手的优势创造出一套全新的打法,在新的版本中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Newbee战队拥有Hao娘回归后的多场比赛中并没有带动NB回到巅峰状态,CH离开后迎来了Chuan神的他们在预选赛中的表现并不亮眼,平凡的打法还沉浸在前几个版本,当他们选择飞机、剑圣这样的普通核心时,他们的打法突显个人能力,并没有让我们看到一些团队精彩的配合,而他们选择新版本的一些打法时,整个队伍显的杂乱无章。也许他们能够明显的感觉自己跟不上版本的节奏,但是这样的队伍往往是最容易在目前的比赛中夺得好的成绩,他们平淡又复古的打法不容易被强队关注,但是他们多位成员曾是世界顶级选手,当别人尝试全新版本而又不成熟的打法时,他们普通平淡而又成熟的打法将成为本次冬季赛的黑马,很多Hao娘的粉丝也许要感到遗憾,因为本次冬季赛决赛将听不到Hao娘解说!

再来看一下美洲区预选赛,Team Archon与compLexity战队携手出线拿到了前往上海参赛的资格,对于他们而言能够击败美洲各强队进入到正赛是一个机会,只要能保证状态都是有可能效仿OG夺冠成名。

Team Archon战队,中国的玩家也许认识他们的并不多,在预选赛中他们首先击败了秋季赛一轮游的coL战队,之后面对TI5冠军2000哥带领的DC战队2比1战胜了他们,每位选手的英雄池都很深,面对对手针对性的BP拿出了Med,熊德,伐木机等核心,从他们团队性的打法可以看出他们正一步步融入新版本的打法中来。大家都知道2000哥的””在世界的排名也是比较靠前的,更何况新版本野区的加强更能够让布狗、2000哥这样的选手得到很大的发挥,而Archon他们连续放2000哥”陈”两局,在先被击败一局的情况下稳定状态后在决胜局击败了2000的”陈”,同LGD一样3轮全胜进入了正赛。他们这样不服输、不信邪的表现也许能够让他们一时体验到快感,但是他们来到正赛后,会明白电子竞技还是要信邪的,固执只会让他们更早的被淘汰!从他们的风格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并不能走的很远!

Complexity战队,同样是踩着DC战队上位的他们并不让我们感到陌生,因为秋季赛一轮游的名单中同样有他们的存在,这支战队是一支表现较为稳定的战队,虽然在各大赛事中都没有亮眼的表现,但是他们总能稳定的进入正赛后与世界各个强队交手,只要状态极佳的战队对上他们,他们总是能以极大的劣势早早被败下阵来,当他们遇到新组的战队时,他们总能以其稳定的打法战胜对手,这支战队号称杂技队的克星,平凡的打法让你们看似平淡无奇但却威力无穷,只要你抱着和他练练手的心态选出一些奇怪的阵容,他们总能让你明白这个游戏必须要延续正统的玩法才能前进。不过这样的一支战队如果发挥不好,很难成为强队的绊脚石,能够来上海旅游体验中国文化或是吃一餐地道的上海风味也许是他们本此参赛唯一的目的!

还有我们较为熟悉的东南亚赛区,也许在赛前我们就能预料到出线的必然是Mushi的Fnatic和条件艰苦的MVP战队!MVP众成员作为多次参加世界大赛的他们,循环的打预选赛已经成为他们进入正赛前的热身赛了!

Fnatic战队,身为东南亚最强战队的他们,从Orange到Titan再到Fnatic,他们从未被超越。曾经他们也是世界强队,自从Mushi前往中国被怼化之后,重聚首的他们显的特别的乏力,每一次Mushi伸出手时,他总是冰冷了拒绝了他,也许他是记恨Mushi请离了Kyxy,任谁也难以忍耐队友在大赛中A了本该属于自己的重生盾,使本该属于自己的胜利随之远去。跌落谷底的他们却莫名其妙的被Fnatic赞助使他们拥有了新的生命,然而这并不能改变他们大赛垫底的命运,多次的参赛多次的淘汰,再参赛再淘汰,再再参赛再再淘汰。中国上海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再次感受上海人民的热情也许是他们本次参赛的唯一目的!

MVP战队,韩国玩家身为电竞大国,根本没办法接受一款没有独立服务器的网游,强烈的排外心理和不成熟的DOTA战队体系使他们的服务器早早的下线,对于MVP战队,找一个适合自己训练的战队是如此的艰难,常年寄身于中国服务器的他们时常能够感受到中国天坑的黑暗,这很大程度的提高了他们的抗压能力和对单个英雄的操作能力。每一次的预选赛都能顺利进入正赛这是他们对艰苦环境下交出最令人满意的答卷,再一次来中国参赛的他们,也许渴望能够有中国某支战队能够收留自己来中国打职业,正如自己国家另一电竞游戏的成员一般。希望他们能够在本次冬季赛多坚持几轮打出自己的个性与能力!

欧洲预选赛中,Spirit与Team Liquid两支战队携手进入了正赛,Vega与帝国两支战队虽然进入了预选赛淘汰赛,但并未进入正赛,Xboct加入新队好像并没有改变他已成为队伍拖油瓶的现状。

Liquid的出线也许并不让人感到异外,拥有FATA和Kuroky的他们实力一直不弱,也拥有众多的粉丝。没有被直接邀请令他们并不是很满意,预选赛中仅败于帝国一局的成绩顺利进入了正赛,他们的打法也相对比较凶悍,新版本的土猫、神愉等英雄他们都能较好的操控,对于新版本的理解也较深,在其它世界强队还如同secret一般沉浸在前进的阴影中时,他们能够较快的突然自我也许能够成为冬季赛中闪耀的明星,期待他们能够重演OG的神话!

Spirit于SL-I联赛与冬季赛预选赛两个世界大赛中都杀入了正赛,也许这是一支实力不凡的战队,只是没有被发掘,看了一眼他们的选手名单确实是没有一位认识,作为一支崭新的战队能够突破进入世界级的比赛也许是能力超群,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们也许能够给我们眼前一亮的表现,首先期待他们在SL-I联赛上的表现.

总结全文,Newbee战队只要坚持自己复古的打法,此次冬季赛将会有很大的突破。而Liquid也很有可能成为新版本中第一次世界大赛的黑马。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最新最快最全主播直播预告,游久网直播导航:http://hao.uuu9.com/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ti5 秋季赛 ECL2015 BTS 上海特锦赛 南洋杯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