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Ti] >> [新闻]>> >> 刀塔不死 韩MVP预选突围杀上海

我要投稿

刀塔不死 韩MVP预选突围杀上海

[MOBA论坛] [已跟帖]2016-1-12 17:07:32 作者: 来源:电子竞技app

北京时间1月10日,来自韩国的战队MVP Phoenix以2:0的比分击败FirstDeparture成为第二支也是最后一支晋级上海特级锦标赛的东南亚战队..

北京时间1月10日,来自韩国的战队MVP Phoenix以2:0的比分击败FirstDeparture成为第二支也是最后一支晋级上海特级锦标赛的东南亚战队。

比赛双方水平并非势均力敌,MVP.P战队无论是在击杀FD战队的英雄还是推塔都没有受到太多阻力,分别以31分钟和25分钟结束了第一场和第二场的比赛。比赛的精彩时刻出现在第二场,双方队伍从开场第一分钟就投入到了激烈的团战当中,最终的结果是FD的队员在开始对线之前就被团灭。

MVP.P的中单Kim "QO"Seon-yeob成为两场比赛胜利的功臣,在第一场比赛打出14/0/12的KDA之后,第二场的炼金术士也是以1.1K的GPM(每分钟获得1100金钱)笑傲全场。劣势路的选手Lee "FoREv" Sang-don也是发挥出色,用末日使者和先知成功阻止了FD战队优势路的发育。

MVP.P战队昨天在胜者组决赛中以2-0输给了Fnatic,后者在SEA联赛中以巨大的优势一路领先,两场比赛都是在35分钟内战胜了MVP.P.

在当天的另外场次比赛中,FD和Taring的比赛尽管套路很少并且亮点乏善可,但最终FD还是以2-0战胜了Taring.

MVP.P并没有得到去参加法兰克福邀请赛的机会,他们在小组赛中并未出线,在关键战中输给了Mineski和 Signature.Trust.伴随着晋级上海特级锦标赛,MVP.P将会证明他们才是SEA联赛中最好的队伍。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最新最快最全主播直播预告,游久网直播导航:http://hao.uuu9.com/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ti5 秋季赛 ECL2015 BTS 上海特锦赛 南洋杯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