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Ti] >> [新闻]>> >> Fnatic迷局,蔡国师为何沦为菜国师

我要投稿

Fnatic迷局,蔡国师为何沦为菜国师

[MOBA论坛] [已跟帖]2015-11-18 15:22:42 作者:小光 来源:本站原创

秋季赛的战火还在燃烧着,然而Fnatic作为最早离开的四支队伍之一已经和法兰克福说再见了..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报道专题

  >>法兰克福特锦赛专题报道<<

  游久网小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秋季赛的战火还在燃烧着,然而Fnatic作为最早离开的四支队伍之一已经和法兰克福说再见了,从Fnatic的比赛中不难看出他们并没有真正找到自己熟悉的打法,蔡国师从2号位到4号位的频繁换位似乎就说明了他们内部的意见并不统一,这样一看他们被淘汰出局也就不足为奇了。


看大图

  秋季赛刚刚分完组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A组是死亡之组,毕竟有两支TI的冠军队伍,还有老毛子和东南亚豪强,现在看来Newbee和Fnatic真的只能用不堪一击来形容。Fnatic的的一场比赛还是给了人们惊喜,对阵EG他们抓住EG阵容只有发条一手控制的特点,选出敌法师,black的敌法师狂暴刷成功带领队伍走向了胜利。本以为Fnatic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但是随后的两局比赛他们分别拿出精灵小小小鱼人阵容,可惜都没有能够在老辣的EG手上占到便宜,1:2不敌EG掉入败者组。


看大图

  在败者组和他们一战的是被VP野路子击退的Newbee,第一局比赛Newbee拿到了最强体系剑圣影魔,而Fnatic依旧坚持着他们的精灵小小,Mushi操刀的则是中单火女,比赛结束的很快,无解肥的剑圣和无解肥的影魔抱起团来并不是装备残疾的火女小小能抵挡的,Fnatic29分钟就打出gg。第二局比赛Mushi又化身4号位萨尔,Fnatic阵容上的劣势太大,卡尔风行之流又如何和飞机龙骑打后期,虽然比赛持续了45分钟,但是Fnatic双大哥因为英雄的天生劣势没有一个能够站出来力挽狂澜,0:2就这样带着无奈Fnatic进入了败者组。

  淘汰赛和猴子的比赛,面对猴子队的一手精灵小小,蔡国师也选出了冰龙来克制,然而五手猴子的野路子神灵让Fnatic猝不及防,对线期Fnatic就被完爆神灵武士和小小都处在无解肥的状态这让残疾的飞机和钢背兽完全不敢与之一战,ohaiyo的三号位尸王也没有什么发挥的空间。臂章撒旦天堂强袭的神灵根本无视双刀bkb飞机的输出,在战场上横冲直撞,而有这样一个大哥,小小也可以在比赛玩一玩隐刀这样的野路子。Fnatic从BP到对线到团战都被碾压,紧随Newbee的脚步离开了秋季赛。


看大图

  TI3 Mushi率领橘子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拿到了第三名,那之后Mushi意气风发,细腻的中单无不被人称道,TI3后加盟DK组成梦之队大大小小的冠军也拿了不少,只是TI4的战绩不佳只拿到了一个第四名。此后Mushi的职业生涯就开始走下坡路了,一年过去了Mushi依旧没有拿到什么成绩,Fnatic虽然此前一度在东南亚称霸,但是现在这个位置似乎也要被Mski抢走。


看大图

  一直以来Mushi最强的一点就是他的中单,但是这次秋季赛,他却忙于2号位和4号位的来回切换,这对于一个选手来说不是一个好事情,毕竟大哥和辅助的定位完全不同,都说要扬长避短,但是蔡国师这样的行为不就是直接暴露了自己的弱点,蔡国师也就变成菜国师了。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最新最快最全主播直播预告,游久网直播导航:http://hao.uuu9.com/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ti5 秋季赛 ECL2015 BTS ECL2015 南洋杯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