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最终还是别离 NAVI诀别旗下DOTA2分队

我要投稿

最终还是别离 NAVI诀别旗下DOTA2分队

[MOBA论坛] [已跟帖]2015-10-17 11:54:46 作者:U9_Daniel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系列不理想的成绩之后,也许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都预感到解散的即将来临。..

    游久网DANIEL整理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png

  在一系列不理想的成绩之后,也许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都预感到解散的即将来临。今天对于NAVI粉丝是黑色的一天,一个小时之前,乌克兰组织正式发布声明,确认的NAVI解散的流言。

  五年,NAVI成为圈中最受喜爱的DOTA战队之一,他们惊人的成就以及和A队宿敌的故事线是DOTA界永恒的经典。时代的脚步在今天,在DENDI, XBOCT,FUNN1K, SONNEIKO以及PSM面前,停下。

QQ图片20151017004805.png

  “这对我们的粉丝来说可能是沉重的打击,但是我们相信这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对于DENDI, XBOCT, FUNN1K, SONNEIKO以及PSM我们深表感激,感谢你们成为NAVI重要的一部分。能和你们并肩作战真的是我们最大的荣幸,部分队员甚至坚守在NAVI好几年。”

  NAVI的官方公告同时也宣布组织将会在未来几周展开DOTA2项目分队的重建工作。

  “然而,这并不是NAVI在DOTA2项目上的重点,我们不会轻易放弃我们深爱的游戏。接下来几周我们会公布几则关于新DOTA2战队的公告。我们会东山再起,不排除你们会在新队中见到DOTA圈熟悉老面孔的可能性。”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最新最快最全主播直播预告,游久网直播导航:http://hao.uuu9.com/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ti5 秋季赛 ECL2015 BTS ECL2015 南洋杯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