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新闻资讯>> >> NaVi官方回应:解散仅仅只是一个笑话

我要投稿

NaVi官方回应:解散仅仅只是一个笑话

[MOBA论坛] [已跟帖]2015-10-16 14:56:38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昨天,曾有小道消息称NaVi的功勋老将Xboct将离开效力已久的俱乐部,将于CIS DOTA界的最强选手组建一支超豪华的新队..

  昨天,曾有小道消息称NaVi的功勋老将Xboct将离开效力已久的俱乐部(相关新闻),将于CIS DOTA界的最强选手组建一支超豪华的新队,为CIS DOTA界贡献一份力量,而NaVi战队可能面临着解散的危险,自从ESL与秋季赛失利后,NaVi战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Gosu的排名也跌至到34位。

  当大家都在等待NaVi解散的消息时,国外知名媒体Gosu在推特上询问了当事人Xboct,虽然没有看到Xboct本人的回复,但是NaVi官方给出了答案“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希望,NaVi的粉丝可以放心了,你依然可以继续支持他们,等着他们涅磐重生。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最新最快最全主播直播预告,游久网直播导航:http://hao.uuu9.com/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ti5 秋季赛 ECL2015 BTS ECL2015 南洋杯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