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新闻资讯>> >> NaVi时代终结 传Xboct将离开重新组队

我要投稿

NaVi时代终结 传Xboct将离开重新组队

[MOBA论坛] [已跟帖]2015-10-15 11:11:02 作者:小野妹子 来源:PCG

传Xboct将离开重新组队。..

  在秋季赛预选赛结束后,推特上流传着各种关于CIS DOTA界的传言,传言说XBOCT将要离开Navi前往一支新的队伍,到底此言出自何处?

  传言说这支新的CIS战队将集合CIS DOTA界的最强选手,组成一支CIS梦之队,其阵容包括HellRaisers战队的Dread、Navi战队的XBOCT、 ARS-ART、NS还有Goblak,而这支战队将会由Starladder的项目经理及多项CIS重要赛事负责人Andrey Grygoriev管理。

  旧Navi战队

  10月22日将会是XBOCT加入Navi战队的五周年纪念,虽然在队的岁月里,他为Navi战队的TI头衔贡献了一份力量。但Navi战队在TI4之后的成绩一直不理想,乃至整个CIS DOTA界的成绩都没有以前辉煌。

  虽然暂时Navi战队官方没有宣布Navi要解散的消息,但是这个传言的可信度却十分高。

  Andrey Grygoriev推特发文要组建新队并@了几位选手

  假如XBOCT将要离开Navi,那么Dendi的去留就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热点。Dendi会跟随老朋友XBOCT还是选择队友留下呢?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最新最快最全主播直播预告,游久网直播导航:http://hao.uuu9.com/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ti5 秋季赛 ECL2015 BTS ECL2015 南洋杯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