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Ti] >> [新闻]>> >> 帝国全队获签 SoNNeikO复签今天出结果

我要投稿

帝国全队获签 SoNNeikO复签今天出结果

[MOBA论坛] [已跟帖]2015-7-13 10:41:26 作者:佚名 来源:DOTA2 2P

近日Empire战队经理Sergey Bykovskiy发推特其队员“alohadance”已经获得签证,可以前往西雅图参加TI5..

>>TI5国际邀请赛报道专题<< 

  近日Empire战队经理Sergey Bykovskiy发推特其队员“alohadance”已经获得签证,可以前往西雅图参加TI5。在这之前另一名队员“yoky”也顺利通过,拿到签证。到目前为止Empire战队5名队员已经获得签证,他们能专心备战。

Empire
Empire

  现在除了Empire战队,在较早之前VG跟VP曾发推特表示其队员均已拿到签证,但依然有战队其成员仍为签证一事而烦恼,如NaVi.SoNNeikO、Ehome.CTY等等,EHOME俱乐部正四处寻求帮忙,希望有能力的朋友抬一手,据小道消息透露SoNNeikO于今天7月13日将会收到签证局的面试结果。

  最后希望所有战队都顺利通过面试,如果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会及时跟进你报道。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ti5 esl2015 ECL2015 WCA2015 ECL2015 ESL2015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