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Ti] >> [新闻]>> >> TI4与TI5各个战队实力变化盘点与分析

我要投稿

TI4与TI5各个战队实力变化盘点与分析

[MOBA论坛] [已跟帖]2015-7-12 0:41:59 作者:wazz 来源:星竞界

2014年的此时此刻,DK踌躇满志,Loda和S4还在一起为卫冕战斗,VG势头强劲,NB后力十足..

  2014年的此时此刻,DK踌躇满志,Loda和S4还在一起为卫冕战斗,VG势头强劲,NB后力十足。16支队伍为了最高的荣誉和千万美金的总奖金,在西雅图酣战12日。现如今,他们其中有的人整装待发,有的人志在必得,让我们来盘点TI4、TI5各大战队实力排名对比。

  NB——TI4冠军 现在世界排名第14

风水轮流转 TI4与TI5战队实力变化大盘点

  TI4NB战队的辉煌还历历在目,HAO的凶狠,MU的灵性,xiao8的沉着冷静,狗蕉二人组的稳健,NB在当时或许没有最完美的阵容,但是每个人都将自己发挥到了完美。

  在结束了TI4的比赛后,NB虽然延续了无敌的状态,拿到了不少冠军,但是在比赛中可以看出大家并不认真,打的很是散漫。在HAO出走VG、8师傅选择退役之后,NB状态开始下滑,如今在MMR的世界排名上甚至不如CDEC和新组建的EHOME。听说MU神CD好了,但是只靠他一个人是不可能让NB在TI上走得太远,希望整个NB战队可以调整好状态,不要在TI5上留下遗憾。

  排名:下降13名 原因:人员变动、比赛散漫。

  VG——TI4亚军 现在世界排名第5

风水轮流转 TI4与TI5战队实力变化大盘点

  VG在TI4上依靠自身的铁血推进和凶狠打架,和NB会师决赛,提前为中国队伍锁定了冠军。在TI4的淘汰赛上,VG都表现的很好,FY和芬队的辅助双子星让人眼前一亮,老队长的丰富经验,包子中路的强大实力,以及Sylar的扎实发育,整个VG打的很团队很统一,对版本的理解加上良好的团队执行力,他们有实力向冠军发起挑战。

  送走老怼和摔桌后,VG收获了国内顶尖的CARRY位选手HAO和三号位ICEICEICE,可以说实力大大加强,一度叱咤风云无人能敌。然而在6.84到来后,新版本对于酱油前期游走的削弱以及游戏节奏的变化使得VG战队非常不适应,FY和芬队的双酱油发挥不出来,VG就不可能打好比赛。最近的比赛中看的出来VG在尝试改变寻求变化,虽然效果一般,但是我们相信在这个版本,VG可以找到自己的出路。

  排名:下降3名 原因:版本更迭、自身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ti5 esl2015 ECL2015 WCA2015 ECL2015 ESL2015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