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新闻资讯>> >> BBC未获TI5预选赛邀请 W33离队归隐

我要投稿

BBC未获TI5预选赛邀请 W33离队归隐

[MOBA论坛] [已跟帖]2015-5-14 13:35:08 作者:NGA译 来源:GOSU

最近,Balker Bears Corleone(以下简称BBC)俱乐部继Invasion之后成为了第二只因为未能获得TI预选赛资格而更换成员的队伍,队中的罗马尼亚狗王‘W33’以及辅助‘Levi’宣布离队。..
Balkan Bears part with w33haaa and Levi

  在Facebook上一份简短的正式声明中,由于没能获得TI5预选赛资格,W33和Levi都已经不在队中。两位选手分别为 BBC效力两个月(W33)和一年(Levi),值得一提的是 W33在他的前东家 Meepwn‘d(现已解散)中也是队伍的核心。据悉,分别担任劣势路及辅助的两位选手很有可能是在队内投票被踢的。

  在声明中也提及了两位离队选手的未来计划。‘W33‘应该会暂离职业圈一段时间直至TI5结束,很有可能他会选择加入在TI5之后选择换人的队伍,至于Levi,他现在是自由身。

  BBC的声明:

  'Hey Guys,

  各位,

  我们的dota2队伍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因此他们需要休息缓冲一下,决定他们接下来将走的路 。作为他们讨论的决定,W33决意暂别职业圈休息一段时间直到TI5结束,而Levi则是成为自由队员。我们非常难过的将这个消息告诉你们,但是这是大部分队员的决定,我们仍将参加之前报名剩余的一些比赛。

  这个消息因为BBC最近因为战绩不佳而失去TI预选赛的资格备受关注。Invasion也同时因为同样的问题而做出队员变动,值得一提的是BBC曾经打算取得MLG联赛的参赛资格,但最终仅以第五名收场。这同时也是他们今年最好的成绩了。他们最近的表现也直接反映了他们的弱势,连续输给两支比他们还籍籍无名的队伍,Moscow 5和ScaryFacezzz。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SL12 ti5 D2CL TS3 I联赛 WCA2015 ECL2015 ESL2015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