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Ti] >> [新闻]>> >> invasion未受邀TI5预选赛 ADTR离队

我要投稿

invasion未受邀TI5预选赛 ADTR离队

[MOBA论坛] [已跟帖]2015-5-13 10:53:51 作者:NGA译 来源:GOSU

  TI5东南亚地区预选赛同样也采用了9个邀请名额+1个公开赛海选名额的机制。在这种机制之下,老牌强队invasion因为没有获得直接邀请资格分崩离析。..

  ADTR不久前刚刚宣布,因为Invasion没有获得参加TI5东南亚资格赛的邀请,所以他被Invasion放弃。

  虽然ADTR在2014年4月就加入了Invasion,但是很久以前Invasion官方名单上就没有他的名字了。直到他离开前,他曾在对内担任过:队长和辅助位。ADTR的下一步尚未可知,他发表的声明上也没有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ADTR的声明:

  'It's been a year and half since I joined under Invasion eSports, and today is the day my journey end. I would like to personally thank Andy Soong for the great opportunity and incredible journey I ever had under it.'

  我加入Invasion eSports有一年半的时间,今天要说再见了。非常感谢Andy Soong给我的机会让我拥有这样难以忘记的经历,我会永远记住它。

  这则声明发表在TI5亚洲资格赛邀请公布之后不久。Invasion没有被邀请无疑是因为他们在Johnny和Kecikimba离队后糟糕的表现。在这二人离队前,Invasion是东南亚最强的队伍之一。没有获得TI5邀请会是对Invasion在忙碌了一整年的严重打击。在2014年末他们也曾跌入低谷,那时他们取得了MPGL和Synergy League的资格,但是只能参加这两个比赛中的一个。他们选择了Synergy League,可是后来这个比赛被取消了,在二月和Mineski比赛后的采访中,ADTR表示:那是他职业生涯最悲伤的记忆。

  Invasion最近的输掉了Mineski(2:0)和Can't Say Wips(2:1)的比赛,这两个队伍的世界排名分(GOSU排名)别是32和138。

  附:TI5各地区预选赛参赛队伍一览: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SL12 ti5 D2CL TS3 I联赛 WCA2015 ECL2015 ESL2015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