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新闻资讯>> >> Injuly携手super加盟Wings参加TI5公开赛

我要投稿

Injuly携手super加盟Wings参加TI5公开赛

[MOBA论坛] [已跟帖]2015-5-12 14:57:02 作者:未知 来源:178

还记得去年上半年初期打的各大一线队痛不欲生的DT战队么?TI4结束后DT战队东奔西走,除了Air在HGT战队站稳的脚跟, Injuly在LGD锻炼了半年之外, DreamYu丶、 super、 XDD的境况都并不明朗。..
Wings

  还记得去年TI4上棋差一招在最后时刻被CIS打落谷底,未能杀入西雅图的DT战队么?彼时战队的成员在TI4结束后东奔西走,除了中国Air在HGT战队站稳的脚跟,中国Injuly在LGD锻炼了半年之外,中国DreamYu丶、中国super、中国XDD的境况都并不明朗。如今TI5中国区预选赛在即,据消息得知,小super、Injuly加盟Wings战队,如今阵容为中国super、中国XDD、中国injuly、中国Blink、中国youknowjdh五人,可谓是加强版DT!可惜他们并未能获得这次TI5中国区预选赛的直接邀请资格,将和其他诸如IMG,Newbee.M等队伍在TI5中国区公开赛中争夺出线机会。

    >>TI5国际邀请赛专题<<

DT

  DT时期的super、injuly、XDD

  Wings作为DOTA2圈中的新鲜血液,在去年一登场便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bLink(周杨、跳刀跳刀)与YouKnowJDH(蒋东昊)两名大将与两名16岁的小朋友(faith_bian、y)从14年初的SPG一路走来,在竞争激烈的DOTA2圈中能够留下自己的身影实属不易。

  他们先后在NEST预选赛中击败了iG战队杀入决赛,又从DSPL中杀出重围,进入了DAC的附加赛阶段。在附加赛中,他们不辱使命,击败了 Na'Vi与 PR,只是在胜负关系上略逊于HGT一筹,丧失了更近一步的机会。

  进入15年新赛季,Wings由于缺乏与ACE联盟的沟通,错过了申请加入联盟的机会,也因此丧失了许多参赛机会。如今这支纸面实力更强的Wings,一定会拼尽全力杀入TI5中国区预选赛,让我们再一次重温DT的辉煌。

  Wings战队当前阵容:

  中国super

  中国XDD

  中国injuly

  中国Blink

  中国youknowjdh

看大神和妹子直播 尽在游久网直播聚合中心:http://tv.uuu9.com/?game=dota2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SL12 ti5 D2CL TS3 I联赛 WCA2015 ECL2015 ESL2015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