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游戏访谈>> >> [采访] 国士无双专访:仍在为梦想努力

我要投稿

[采访] 国士无双专访:仍在为梦想努力

[MOBA论坛] [已跟帖]2014-3-28 17:59:51 作者:佚名 来源:SG

我和MMY的风格比较互补,很适合做搭档,我觉得一个队伍辅助的好坏主要依赖于两个队员对于辅助位的理解,我和MMY从很早就开始是队友(最早可追溯到2011的EHOME)所以今天才有这么默契的配合。..

  Q:hi lanm感谢你能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采访,春节过得如何了?

  A:非常好,谢谢

  Q:如今中国战队的人员调整已经基本结束,从之前各战队在超新星的表现来看你觉得哪只战队实力更强?那支战队会在WPC上给DK带来麻烦?

  A:应该每支战队都很强大,非要评价的话我觉得VG和iG的表现更加稳定一些。

  Q:在超新星之前你们已经有1个半月没有打比赛了,你们队新版本的适应情况如何?

  A:还行,没遇到什么大麻烦,时间长了就习惯了。

  Q:在之前我们采访ZHOU时他说自己最看好你们战队,觉得你们是中国最有潜力的战队,你怎么看?

  A:我比较同意他的观点吧,我当然看好自己的战队啊。

  Q:在你看来你在dota这块获得的最高荣誉是什么?

  A:我心目中的最高荣誉还没有实现,我还在为之努力。不过要说已经获得的荣誉我觉得应该是上赛季的WPC联赛冠军吧。

  Q:依靠小小-小精灵的组合在去年赢得了不少比赛。DK选着这个战术是受了TI2上你和MMY的影响吗?

  A:从TI2开始我和MMY就很熟悉小小小精灵这个体系了,在6.79中由于战队需要新的战术所以我们就选择了这套战术。

  Q:在TI2时你用小小一战成名,可如今你却要打45号辅助位,这样的转变对你而言感觉困难吗?

  A:其实我觉得自己玩的最好的是3号位,然后就是辅助位了,其实还好吧。

  Q:虽然在之前你主要打的是中单,很多人还是觉得你是中国最好的辅助,你觉得自己的风格适合辅助吗?

  A:我和MMY的风格比较互补,很适合做搭档,我觉得一个队伍辅助的好坏主要依赖于两个队员对于辅助位的理解,我和MMY从很早就开始是队友(最早可追溯到2011的EHOME)所以今天才有这么默契的配合。

  Q:谈谈DK战队吧,你能用简单的话描述一下你的队友吗?

  A:简单来说我们这五个人就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Q:在比赛的时候打野英雄通常都是你来操刀,你觉得DK五人中微操最好的是谁?

  A:三冰的微操非常吊,我相信他是所有DOTA选手里微操最好的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内容:dota2菠菜 dota2菠菜网 dota2饰品 dota2饰品交易 ti4 dota2 ti4

291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