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新闻资讯>> >> [采访] 发布会群星采访 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我要投稿

[采访] 发布会群星采访 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MOBA论坛] [已跟帖]2014-3-26 9:45:4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2014.3.19 DOTA2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发布会上,记者就许多玩家关心的问题,对2009、Zhou、冷冷、71四位圈内大神进行了专访。..

  2014.3.19 DOTA2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发布会上,记者就许多玩家关心的问题,对2009、Zhou、冷冷、71四位圈内大神进行了专访。

  2009:

  问:很多粉丝关注你会不会做一个DOTA2的从零单排视频?

  暂时还没有,因为老输,其实已经有计划开始在做了,近期之内会有消息。

  问:最近打了几百场DOTA2,你感觉dota2跟dota1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DOTA2上手比dota1要快了许多,可能也跟玩家基础又关吧,还有DOTA2不能退所以大家都打得比较有耐心,还有一点就是有语音吧,所以交流沟通都好一点。

  问:那你碰到过有人在语音里面喷你吗?

  经常有人在游戏里喷我,有一次我玩骨法走下路853出门,然后他走中路不买鸡十分钟的时候才叫我买鸡然后我说我不买,他就把我骂了一顿。

1

  问:酒神你现在DOTA2中胜率最高的是哪个?

  痛苦女王吧,其他的最近被打低了。

  问:最近国内战队的变动都结束了,那么你最近比较看好的是哪个战队?除了DK跟VG之外

  iG跟NEWBEE更看好iG吧,因为他们就换了一个人,虽然是大哥位但是备份年龄比较小所以比较团结嘛。

  问:我们也看到ZSMJ复出之后换的战队比较多,但是一直都不太顺利,你对他有什么看法?

  ZSMJ我最近看的不多,但是我感觉的到他的水平还是没有下降,保持的非常好的而且也很刻苦,在队伍里也属于比较容易相处的那种选手,所以我觉得他一定会找到一个很好的队伍的。

  问:像你之前也经常逛贴吧论坛去回复帖子之类的,对你而言最吸引你的是哪方面?

  就是觉得很真实。

  问:最近大家都听说了酒神在奋斗DOTA2天梯,很多粉丝都关注你会不会做DOTA2天梯的从零单排视频?

  目前是有计划在做的,大概半个月吧,但是不是说半个月出,因为最近老输,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

2

  zhou:

  问:请问卸下了职业选手的包袱之后感觉如何?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吧

  问:你退役之后依然没有离开DOTA2,那么你觉得他最大的魅力是什么?

  梦想换了一个吧,比如大职业的时候我的梦想是世界冠军,现在的梦想是好好做好我的解说工作。

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内容:dota2菠菜 dota2菠菜网 dota2饰品 dota2饰品交易 ti4 dota2 ti4

291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