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新闻资讯>> >> [快讯] B神近日身体抱恙 BLack暂时顶替

我要投稿

[快讯] B神近日身体抱恙 BLack暂时顶替

[MOBA论坛] [已跟帖]2014-3-14 15:47:1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刚刚LGD俱乐部官方微博声明“由于DK选手BurNing近日身体抱恙,经DK电子竞技俱乐部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将由LGD.Black暂时顶替BurNing为DK征战近期的线上比赛。本次租借事宜通过ACE联盟确认有效进行”。..

  刚刚LGD俱乐部官方微博声明“由于DK选手BurNing近日身体抱恙,经DK电子竞技俱乐部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将由LGD.Black暂时顶替BurNing为DK征战近期的线上比赛。本次租借事宜通过ACE联盟确认有效进行”。

  LGD俱乐部官方微博:

  随后DK俱乐部微博也发表声明“由于我们的选手BurNIng最近水土不服身体不适,只是普通的伤风感冒,大家不必担心”。

更多内容:dota2菠菜 dota2菠菜网 dota2饰品 dota2饰品交易 ti4 dota2 ti4

291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