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游戏访谈>> >> [采访] 游久网专访Black:想留在中国发展

我要投稿

[采访] 游久网专访Black:想留在中国发展

[MOBA论坛] [已跟帖]2014-3-2 13:08:12 作者:老赵 来源:本站原创

我认为调整之后,中国最好的战队是DK或VG其次是LGD。Newbee仅仅打了两场比赛,只是他们输给了CIS和VG。他们绝对有潜力,但我们还得看看他们是否能更好的融合。 LGD失去Xiao8新来了Maybe。我看过Maybe玩DOTA2一段时间,他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选手充满了天赋。我认为中国队在TI4最好的队伍将是VG LGD和DK。..

  Q: 你好,black,感谢你接受游久网的采访,先跟大家说下你最近的情况吧

  A:你好!感谢游久网的采访。自从代表LGD国际队参加WPC-ACE联赛并试图找到一个合适的战队至今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可悲的是,我找不到合适的战队呢。我也询问了我的很多的中国朋友,他们都表示:“看起来找不到合适的中国战队了”这让我很不开心,因为我已经花了近2个月时间学习中文以及试图找到一个好的中文老师(但至今没有成功)。我真的想留在中国,因为我相信中国DotA是全世界最好的。

  Q:之前你表示过想去韩国打职业的想法,为什么现在又放弃了。在dota2登陆韩国之后,很多人表示专业的韩国人不久之后又将制霸DOTA2职业比赛,最近看来韩国队在国际大赛上鲜有出彩的表现,你认为这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A:我相信韩国的DotA将会是世界强者之一,因为他们的职业队员非常勤奋努力,并且国家是会提供训练支持的。星际争霸2和英雄联盟证明了这一点,付出就能做到。这是我想要去韩国的主要原因。我放弃去韩国是因为我一直将全部精力放在中国并试图加入一个合适的战队,但是并没有奏效。

  Q: 近期你有什么打算,会不会考虑在中国继续你的职业生涯

  A:正如我以前说过,我很想留在中国。主要的问题是,我近3个月没打过比赛了,这意味着我的竞技状态不好。现在我每天打很多场比赛(10场或者更多)。如果我能找到一个战队在中国发展,我肯定会留下来,​​我会再尝试找一个中国老师,在短时间内让语言沟通不会成为问题。

  Q:有没有关注最近的中国职业圈,对于这次战队调整,你认为哪几支战队会在Ti4取得较好的成绩

  A:我认为调整之后,中国最好的战队是DK或VG其次是LGD。Newbee仅仅打了两场比赛,只是他们输给了CIS和VG。他们绝对有潜力,但我们还得看看他们是否能更好的融合。 LGD失去Xiao8新来了Maybe。我看过Maybe玩DOTA2一段时间,他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选手充满了天赋。我认为中国队在TI4最好的队伍将是VG LGD和DK。如果Newbee队员之间能够完美的磨合他们也很厉害,但这通常需要很长时间。

  Q: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最顶尖的DotA2选手并最终在最顶尖的战队中征战,在遭遇不顺的时候会不会有放弃打职业的想法

  A:我的父母不想让我玩这个游戏。他们想让我去上大学,并有一份好的工作和教育。我完成了gymnasium(在德国的最高学府学位)。之后,我跟我的父母解释为什么DotA对我很重要。我给了他们一个承诺,我有一天会成为游戏中最好的选手之一。我从来没有想放弃我的梦想,但每当梦想尚未实现,我就觉得我并未兑现我给父母和我所有粉丝的承诺......我将继续尽我最大努力,以最终实现我的梦想,兑现给这么多人的承诺。我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我经常受到支持者的鼓励,这么多粉丝都支持我,即使我想,也不能放弃。感谢大家!

  Q:相较于其他国际选手,你似乎更受中国玩家的欢迎,你觉得为什么大家会喜欢你

  A:我真的很惊讶,当我到中国,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中国粉丝都非常好,不管我状态是否在低谷。在欧洲,粉丝通常会喜欢眼前一亮的选手,只有少数粉丝会一直忠诚,在中国并不一样。我很高兴有这么多的粉丝在这里为我加油。即使是现在,在一个非常糟糕的时候,他们都尽力支持我,希望我能重回巅峰。我无法解释这一切,我所知道的是我很感激和高兴。

  Q:你认为NPL和超新星比赛中Newbee战队为什么会输掉这两场比赛

  A:我认为Newbee的主要问题是,他们互相之间还没磨合好,导致在游戏中的出现许多问题。他们的想法还不统一,想要相互完美的配合还需要大量的时间,但他们是一个明星团队,也可能他们会很快的度过磨合期。在与CIS的比赛中,他们可能对对手选择冥魂大帝和狙击手没做好准备,可能因为他们在训练中没有对付过这两个英雄。

  Q: 你觉得东西方DOTA战队的各自优劣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A:我觉得国外的DotA的实力,他们的战术难以预测。他们的打法很奇怪,但却很强,这使得很难为他们做准备。在我看来,他们的弱点是绝对的奉献精神和决心。

  中国DotA的实力,他们会为一个大的比赛做十分认真的准备,所以他们通常处于一个更好的竞技氛围中,特别是在时间漫长的比赛里,中国队会专注很长一段时间。中国DotA的弱点是,他们经常会使用非常明显的战术,这让国外队伍很容易做应对的准备。

  Q: 现在你的中文怎么样了,在中国独自外出的时候语言不通的话会不会很不方便

  A:我去超市或电影院都没有问题,因为我已经自学了中文长达一个多月了,学会最基础的语言。最大的问题是,有的中国人说话太快,这让我很难听懂。会些中文真的很方便,而且让我有些在家的感觉,因为人们都非常友好。

  Q:现在你是否在中国,是什么让你对中国如此着迷?

  A:是的,我想留在中国。我最喜欢是,人们都非常热心和善良,他们会尽力去理解你问的问题,然后尽力帮您解决。今年春节的时候,我去朋友家拜访,他们接受了我,并马上把我当成家人。

  Q:在中国最让你难忘的是什么,最想感谢谁?

  A:拜访了朋友的家人,是春节最难忘的经历。我记得有一次,我爬上一座山,站在一个寺庙的前面。突然,一个粉丝走到我面前,问我“你是Black”,我感到非常震惊,有人认出了我,哈哈。然后我们拍了一张照片,他一直盯着我们看......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时刻。我要感谢所有我的粉丝和支持者,我的朋友。特别感谢RURU和LGD给我的一切照顾,他们总是试图帮助我。特别感谢我的朋友们,他们让我体验到了在中国咸宁的农历新年。

  Q:觉得中国姑娘怎么样,会不会考虑与中国姑娘结婚并留在中国?

  A:我觉得中国女孩很聪明,漂亮。如果像我计划中的在中国呆了很长时间,我将最有可能和中国的女孩结婚。如果我娶一个中国女孩,我们的孩子将非常苦恼。他要学习中文,德语还有英语,哈哈哈哈。

  Q: 好的,感谢black接受游久网的采访,希望在Ti4的西雅图与你面对面交流。最后,对你的粉丝说两句吧?

  A:我也谢谢你的采访,我希望我能在TI4上和大家见面,哈哈。我想给这里给所有我的粉丝和朋友说,谢谢各位,没有你我就无法做到这一点。特别感谢RURU,LGD及所有LGD的赞助商。感谢一切!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老赵】

更多内容:dota2菠菜 dota2菠菜网 dota2饰品 dota2饰品交易 ti4 dota2 ti4

291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