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新闻资讯>> >> [采访] 马来西亚Dota大师ChuaN回归采访

我要投稿

[采访] 马来西亚Dota大师ChuaN回归采访

[MOBA论坛] [已跟帖]2014-2-23 16:09:31 作者:老赵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篇采访中,这位22岁的“老将”会讲述发生在去年TI3之后的事,以及他对于Zhou(陈尧,Zhou)退役的看法和他自己复出的原因。..

  中国Dota豪强iG战队最近终于定下了他们的阵容,除了小罗(罗殷琪,Luo)鼎力加盟之外,ChuaN(黄福全,ChuaN)也强势回归,在他离队的五个月里,他的位置被香蕉(王蛟,Banana)代替。

  这位马来西亚Dota大师的复出在圈内外都受到了热烈欢迎,这不仅仅因为他是一名顶级Dota选手,更因为他此次将会与和他一起夺取TI2冠军的三位前队友重聚。

  在这篇采访中,这位22岁的“老将”会讲述发生在去年TI3之后的事,以及他对于Zhou(尧,Zhou)退役的看法和他自己复出的原因。

  ChuaN你好!首先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你去年九月离开iG之后都做了些什么?

  这几个月我都在散心,跟各种从我懂事以后认识到现在的兄弟一起度过这段我个人认为的低潮期。

  能告诉我们你离队的原因吗?

  当时的我过于任性和情绪化,不适合继续打电竞职业吧。

  离队之后你曾对外宣称要选择退役、离开电竞舞台。当时为什么要做出那样的决定?还有,为什么后来又改变了主意?

  当时觉得很失望很伤心吧,就打算不玩DotA2了。令我回心转意的是我看NAVI从败者组打上去赢了Alliance拿冠军和DK 0-3追回冠军吧。

  这几个月你有大把的时间可以作为观众来关注所有队伍的比赛,对于中国和其他国家队伍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看到iG拿到WPC、G联赛亚军和ECL冠军的时候你有没有曾经后悔过自己的离开?

  没有什么好后悔的吧,当时如果我在可能拿到更差的成绩,因为我觉得当时的我不适合打电竞职业。在TI3之后中国队明显进步了,VG DK LGD去国外都拿到很好的名次。国外队的话Alliance出现了传说中的冠军病,NAVI还是依旧给人那么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内容:dota2菠菜 dota2菠菜网 dota2饰品 dota2饰品交易 ti4 dota2 ti4

291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