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中文网 >> [新闻] >> 游戏访谈>> >> [采访] B神:改变风格打法 没时间陪女友

我要投稿

[采访] B神:改变风格打法 没时间陪女友

[MOBA论坛] [已跟帖]2013-10-18 15:25:06 作者:冰冷DE心 来源:本站原创

游久网特约记者小情绪专访Burning,B神对DK的现状和自己最近的一些情况做了一些解答。 ..

    感谢小情绪友情支持,游久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出处

    Burning问候游久网水友,感谢大家支持DK战队

音频采访Burning

    小情绪:Hello,大家好,我是游久的水友小情绪。今天非常有幸的请到DK的burning,大B神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给大家打声招呼吧
    Burning:hello,大家好,我是DK的队长Burning。

    小情绪:嗯,谢谢。DK这次为了WPC比赛特意从云南来到上海,对此你们全队有没有感到不适应的地方。
    Burning:只有刚来的时候有一点不适应吧。当时随便住了个快捷酒店,训练场馆还限制时间,我们只能训练到9点,平时都是训练到2,3点。现在是完全解决了这些问题。

    小情绪:是这样啊。那对于刚刚结束的sl联赛navi3:2战胜A队,你们有没有关注这个比赛,你觉得两队的实力怎么样。
    Burning:我是全程看了直播的,两队的实力非常接近吧,Navi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很用心的研究了A队,他们的BP和打法非常针对,所以他们赢下了比赛。

    小情绪:如果是你们在比赛中遇到他们,你觉得DK的胜率大概有几成
    Burning:目前的话我觉得3-4成吧,以后训练情况越来越好的话我们的胜率还会有所提升。

    小情绪:来谈谈你的新队友吧,三冰总给人一种很搞笑的感觉,那么生活中他有没有认真的一面?
    Burning:他刚来DK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他是一个很热爱dota的玩家,他也很努力,刚开始来得时候我们都会打很多的路人,看很多的录像

    小情绪:那你们平时怎么称呼他?表弟?三冰?
    Burning:一般喊他的时候会喊表弟或者ice吧。

    小情绪:国士无双和三冰经常在大家面前秀恩爱,他们是什么关系
    Burning:他们就是普通的队友关系(⊙o⊙)…。就是三冰喜欢在镜头面前耍宝吧。

    小情绪:在你眼中,Mushi是怎样的一位选手?
    Burning:Mushi给我的感觉就是谦虚认真,而且很渴望冠军的那种人。我觉得是很好的一个人。

    小情绪:DK最近的状态很好,据说你们天天都在训练,有玩家担心你们状态出来的太早在以后的比赛中可能会吃亏,对此你怎么看
    Burning:我觉得状态时靠保持的,没有说状态哪天就突然不好了。状态时训练的积累,只要我们能够坚持这样训练下去,状态不是问题。

    小情绪:DK全队都算是老选手了,你们还能保持如此旺盛斗志的秘诀是什么
    Burning:秘诀谈不上,只能说是兴趣加努力吧。

    小情绪:最近的比赛大牛可谓非Ban即选,对于这个英雄的优劣势请B神给我们分析一下
    Burning:这个英雄算是当前版本最热门的英雄了,他的特点就是团战特别强而且守塔很强,不管中单还是劣势路都很抢手,线上能力强,1v1不吃亏,1v3可以利用2技能混到很多钱。我觉得就是一个很强的英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内容:dota2菠菜 dota2菠菜网 dota2饰品 dota2饰品交易 ti4 dota2 ti4

291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